什麼情況才需要開眼角?健麗醫美為您解答

2019/11/20 14:43:4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經常有想做雙眼皮的朋友來問小編,為什麼我去做雙眼皮,專家仲叫我開眼角呢?兩者之間有咩關係呢?作為一個責任感爆棚的小編,今天我們就來聊一下開眼角這個項目。

  首先大家要明確一點: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開眼角,專家亦不會讓你亂開。但如果專家建議你“雙眼皮+開眼角”一起做的話,那就可以慎重考慮一下了。真實原因是因為東方人眼睛小、內眥贅皮過多較為常見,即使做了雙眼皮,贅皮的存在也會讓眼睛變短,起不到雙眼皮的作用。 

  所以想要讓眼睛變大,除了割雙眼皮,不少人還需要開眼角的配合才行。不過,很多人都聽過開內眼角和外眼角的說法,可是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並不知道,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樣的眼睛是最理想的。

  理想眼睛的構造人的眼睛分為白眼球、黑眼球和內眼角部位紅色的組織。而最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內眼角部位大約50-80%紅色的組織。開內眼角可以實際有效地拓寬眼形,避免雙眼皮的弧線躲進內側眼角內,或令上翹眼梢變得更柔和,從視覺上感覺眼型變得纖長優美,所以很多求美者喜歡雙眼皮結合開眼角手術一起並行。

  哪些情況需要開內眼角?

  到了上圖的三級、四級的時候,就會建議開內眼角了。眼距較寬、眼睛短小如果兩個眼睛之間距離太寬,看起來眼睛太過於短小,那開個內眼角就會更好看。 

  哪些情況需要開外眼角?

  開外眼角是通過切開眼角側粘膜,延長眼睛的水平長度,達到眼睛變大的目的。適宜人群:1.眼球突出人群;2、兩眼距離太近;3、眼神凶狠人群:4.愛美人群。

  兩個眼睛的距離太近,看起來面部太緊湊,眼角和太陽穴又隔了有點遠的話,就比較適合開外眼角。開外眼角能使眼裂增大,顯得眼睛更長,使眼睛富有神采,改變呆板木訥的形象。

  如果想要做開眼角,小編給大家推薦一間比較有實力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健麗24專注眼部微整,80萬余消費者親身見證,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