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後欄

2019/11/20 16:47: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Nov

  昨天因為她阿哥找她我們才有機會見面,可是也因此我又被逼坐了三個多小時的冷板凳。

  在未進去公司等她之前,我的確在內心掙扎了一陣子,要不要進去等她呢?若非擔心她下班後要到旺角乘泥鯭的,我真有可能藉故不去陪她呢!畢竟是三個多小時真是不易過。

  她真是有恃無恐,知道我什麼都會遷就她,昨晚三個多小時裡居然不過來與我談一句話,直到她阿哥走了才一起走。若非最後能夠在往乘車的途中有機會交談,我必定被她氣炸肺。

  她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反而給她的姐妹造就了機會接近我。

  話說上星期五她的一個姐妹給我一個小橘子,她警惕地說她的姐妹似乎有意接近我,特別囑咐我不可因此而給她的姐妹小費;第二天,她的姐妹又借意坐到我們的桌子吃東西,基於禮貌,我自然邀請她的姐妹一起吃麵,她的姐妹更給我添了一碗湯,她默不作聲,我知道她不太高興。

  昨天,她的姐妹趁我獨坐的機會,多次過來與我聊幾句,還想拿酒給我喝,並為我倒了一杯水,我忍不住暗地裡給了她的姐妹一些小費,如果讓她知道了這件事那可真是不得了,可是,基於禮貌,我又很不好意思,只能報以小費了。

  很明顯的,她的姐妹的確留意上了我,真的有意接近我,若非行規的關係,她的姐妹還真的會坐下來跟我聊天哩!

  只因誰都知道我是為她而來的,沒有她的同意或是我主動的邀請,誰也不敢坐過來的,以免掀起「撬客」之嫌。

  坦白說,她的姐妹給我的印象也不錯,若非我認識她在先,我倒真會找她的姐妹哩!

  只是,要是她再如此的「冷落」我,而她的姐妹不斷找機會向我獻殷勤,難保有一天我會變心的。

  看來有機會我也要耍耍手段,刺激她一下,好讓她提高警惕,莫讓我被別人搶走了!

  這回她可是有點要「火燒後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