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不見了...

2008/04/26 13:01:22 網誌分類: 爸爸日誌
26 Apr

這天早上整裝待發,準備和希希逛街街。由於這幾天天氣稍涼,出街前替希希穿了襪子。但最近很喜歡玩腳趾的希希對於心愛的腳趾忽然不見了,似乎感到很奇怪,還顯得有點不安呢!

這天的去街街Look

令腳趾突然消失的兇手...

希希很認真審視自己雙腳..

希希心想:「奇怪喇,我的肥嘟嘟腳趾呢﹖」

希希似乎對這雙襪子沒有多大的好感

希希:「快說,是不是你們藏起了我的腳趾﹖」

順道介紹:這是太太很高評價的揹帶,可以讓你抱/背BB時比較省力,有需要時還可以騰空一隻手來做其他事情。(玩具反斗城有售)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5/02 22:45:59 回覆

yy太,誠然看著自己的子女長大,有著無盡的歡樂和滿足。直到有天自己的子女長大,一步一步的開始獨立,有他們自己的世界,做父母的可能真的會有或多或少的唏噓/失落。但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道路,猶如我們從父母的懷中成長,獨立,組織家庭,生兒育女...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們活在當下,任何時候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切都已經足夠了。和你分享一篇之前寫的blog,小手... 互勉!

同為父母的希希爸爸媽媽

2008/04/28 18:27:28 回覆
不過, 我們是十分愛這bb, 但是人生的路是有不同的段落 呀 yy太
2008/04/28 18:21:15 回覆

希希爸爸

是呀我看妹妹bb 的成長,有很多感受. 他快24個月, 而家bb早熟, 己組好多思想,

2, 3月前, 重每天看到我及老公,開心得彈彈下, 一定到跟我們出街玩, 今天他好像有自己的大個仔世界, 叫他出街看狗狗, 看cat cat, 或玩車, 他好老氣的說"唔去"

再不圍住我地團團轉, 彷彿我地是公公婆婆之後被趕出他世界的老人家.

心中有一些失落, 老公同我散步 (之前bb一定要一起去,一句"唔去" 剩下只有兩老了), 大家談起, 互望一眼, 不若而同的說, 要多些回父母家吃飯, 多些飲茶, 因為由照顧,成長, 到自立, 及最後"不再需要您"的心情, 是好失落的. 現在好明白父母的心情.

他日自己有小孩, 最終都有自己的生活, 都作好心理預備, 是每個家長都會感受到的. yy太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