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敏華現時估值吸引

2019/11/21 04:13:43 網誌分類: 經濟
21 Nov
          敏華控股(1999)中期整體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2.2%,增加至35.0%,主要由於原材料價格顯著下降,特別是化工產品及真皮。

         另一方面,由於人民幣兌美元貶值,亦提高出口銷售的利潤率。公司透過持續的垂直整合,令生產及營運效率提升,帶動公司淨利潤率亦上升0.5個百分點至12.6%。分區業務方面,中國市場收入增長11.8%,至28.5億元,期內淨增99間門店至2713間,網上商店的交易額錄顯著增長,今年雙十一定單突破6億元人民幣。

          受美國政府向中國進口貨品徵收關稅影響,北美市場收入下滑22.9%。隨著越南廠房投產,關稅的影響逐步減退。展望公司盈利可持續復甦,現金流表現健康,現時估值有吸引力。目標價6.50元,入巿5.8元,止蝕為5.3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