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苦心

2019/11/21 15:07:4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Nov

  為了給她清貨尾及尋找優樂伙伴,我真是費盡了苦心。

  昨天,我幫她全數把以前她剩下的紙幣硬膠夾在好旺角中心脫了手,算是盡數清了其中部份存貨。只是,她並不知道我每盒貼了十元才能脫手,還以為我很有本事哩!人,總是貪便宜的,只要肯便宜一點,的確不難散貨,她還在天真地想索取更好的價錢哩!說真的,在今天生意淡薄的環境下,有人肯要貨已經偷笑了,還敢苛索嗎?

  至於尋找優樂的伙伴,我更下了重本去找人,卻要隱瞞住她。

  話說在沒認識她之前,我經常一個人到稻香去吃晚飯,認識了一個女侍應,只因那個女侍應是海南人,而我的前女友正是海南人,因此份外親切。

  上周四她沒有上班,於是我獨自去稻香吃放題,臨走之時又遇上了那個女侍應,一時心血來潮,向那個女侍應索取了電話號碼,有意把她引入優樂,只是,一個女孩子怎麼能夠隨便應一個陌生男人的約會呢?所以我遲遲不敢約那個女侍應。

  昨晚,她與優樂一位姐妹翻了臉,怕自己的業績給她的姐妹爬頭,心急之下催我盡快找人,我無計可施,只好聯繫那個女侍應。

  不知道那個女侍應是否怕被人欺騙,一味扮窮,連我邀她出來喝茶也說沒有錢付賬,更暗示她生活得很苦,幾乎入不敷支,大概是我對海南人太有感情了,為了能夠把那個女侍應介紹給她認識,我答應了資助那個女侍應大後天回海南島的路費,並安排好與她晚上到稻香吃晚飯,介紹她們認識,再另約時間談優樂。

  大概是我對前女友「愛屋及烏」的心理作祟,我決定先了解那個女侍應的生活情況之後再決定是否出資幫其加入優樂,反正那個女侍應如果沒有騙我的話,只要依著我的計劃去做,我是不會虧本的,而那個女侍應則有機會賺了一個優樂會員的資格,可以做一輩子的生意,情況與我資助我的姪女小珍一樣,只要肯拚搏,日後自然有機會脫貧,而我又能給她有所交代,並且正式完成了我的優樂生意的兩隻「腳」,賺回一筆佣金,正是一舉三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