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8

2019/11/21 18:37:1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1 Nov

 醒世警文 / 1/18
1/18

丁酉旗幟重新定位重新安置,五里霧罩護迷濛天仙之境,無形天兵將亦播土揚塵蔽日明,這瞭若指掌之法唯有天知,就如同深謀遠慮之金闕法,可因時制宜翻手為出,智謀策略計出之刻必有將臣配師而行,這樣配師法而行必離勝算不遠而且萬無一失。

守口觀頤者必自養德,不管他人如何思考或是批評,陰陽調和鍊就自己之心性,金闕日月神君必助道程,日月照耀有情有義之修者不蹈歧路,其實人生命盤本有劫數,道路上若逢邪徑時當自穩性,智慧淺薄而謀庸唯利視圖者,勢必失前籌又敗後路,而高瞻遠矚之修行者,可受磨練又能忍人不能忍。 肆行不道又亂悖理之人,猶如自己置身在活地獄,來日禍殃必會滿又盈,而怨者永遠不會認是自己的過,要知道從來真神只擇護忠厚之人,防著祖師一手,祖師也防著一招對待,這本相對理,而誠信和深交就很難入更深的感情,超凡仙家本就不會用心總存猜忌或是存濁穢識之人,以妖孽心態觀天言的人,是無一不存任何評論的,豈知自己的口業造下害了一身還不知道,又何來安順有吉祥運呢?

矯做虛假不切實對祖師,祖師也很難與其交深,而言至意明的說出,總而言之,徒弟用什麼心對待祖師,祖師也用同樣的心對待徒弟,信天敞心信無疑者,這種真誠者豈會畏懼上天欺瞞呢?除非自己存不滿足,或是心態不健全,寧願伴天理順道而行,人生錦繡之前程必有師鋪後路。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