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受害者

2019/11/21 18:38:4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1 Nov

又是一個受害者

去年在南部認識了一位二十中旬年輕又甜美的陽光女孩,這位女孩不只臉蛋姣好,身材高挑,年紀輕輕就在金融界升為主管,而且工作能力好,當時她的好友介紹她與我們認識,是因為她有兩件事一直困擾著她不停,一是她本身身體不好,還有就是她可能因為人美,總是同時遇到幾件爛桃花困擾著她,再來就是她想請示她母親的身體狀況要如何解決,她隨著這位朋友拜過許多廟宇,也想求問她的事情,卻總是沒有解,爛桃花不停,她與母親的身體都不好。

這位陽光女孩遇到祖師時,先請示了她母親的事,祖師只有告訴她,母親從年輕就身體不好除了定期補庫,才能漸漸減緩慢慢改進,但是祖師告訴她,要救別人首先要救自己,師又説她隨家人對拜已久,所拜的神非是正神,她沒有多解釋但也不承認,她就單刀直入的問阿爸要如何改變她本身的問題?後來阿爸出令讓我請示祖師後,祖師只説現在對她最實際的方法就是盡量少去廟裏拜拜,若要改名字必呈天改運盤,再同時補庫讓自己災厄借補庫多少就化解多少,她也很幹脆的答應了!但是心裏確一直問我們,這樣會不會有效?可是阿爸也很幽默的回答她説:「金闕宮的補庫真的是夭壽的貴,你要先想好哦!你想改名字又加上補庫燒化,這對你一個年輕人來説可能是一大負擔,你要量力而為,我們並不想要欺騙你,先自己想好再決定要不要請祖師做!但是做下去你就知道有沒有效了!」

在閒話家常中,祖師也借我們的口告訴她她家內的情形,她母親除了身體不好夜裏難入眠,父親筋骨也不太好脾氣也很硬。首先我們説的事她都以一般人説的國語三字經口頭禪回應我們:「也還好!」或是「還好啦!」她沒有承認但也默認了,後來她請教我們金闕祖師辦事的方式,我們也很清楚的告訴她,她忽然回答我和阿爸説她的父親也是宮廟內的乩生,他父親的宮廟也有在辦事,和我們差不多也有給人做補庫已類的事,阿爸就回她説:「為什不在父親服務的廟裏做?」她沒有回答,祖師告訴我她父親在家如同將軍一樣説一不二,但礙於初次與她見面也不多來説她家內事,最後離開前阿爸還是告訴她説:「若想請金闕玉皇祖師改名加上補幾庫,自己要先想好才不會造成誤會,改名和補庫的抉擇在她並非在祖師!」

離開以後,祖師告訴阿爸和我説這女孩已經對父親宮廟有所質疑,爛桃花總是沒有得到她父親宮裏的神明化解,家內的老弱婦孺輪流生病,母親與她身體不好是與家內供奉的神有關係,但是她還年輕,對道並沒深入,實在很難讓她一時一刻了解一切,祖師只説她會做的,到時就會告訴我們了!

第二天他的好友打電話給我和阿爸,這女孩決定要改名又補庫,我們相約在85度C見面,她很快的把改名紅包和補庫的錢拿給我們,阿爸只告訴她改名加上處事作風要改變,不要讓別人總覺得她有機可乘,相信短期內她自己會感應到變化,阿爸也告訴她要知道無形也靠有形互相配合,她説她會改變處事作風,而我們就回美替她先做補庫一事。

這次回台到南部的第一天,這女孩馬上與朋友來見阿爸和我,她告訴我自從阿爸改了她的名字又補庫燒化,她爛桃花漸漸沒了,自己也感覺身體有轉變,不常感冒,最奇的是最近在公司得升遷,祖師借阿爸改的名字的靈動真的帶給她許多好運,她覺得很感恩祖師替她解決幾年來的困擾。

幾天前,這女孩line我,想請問我的意見因為別的公司正準備高薪挖角她,可是她年初才剛得到升遷又加薪,她總是覺得這樣離開並不厚道,實在很兩難,我告訴她還是去面試練膽識,順便知道一下未來若進入新公司的工作性質是如何,要先了解是否有潛力和學習空間與符合自己的興趣再做決定。

她聽了很高興,又和我聊拜金闕宮祖師的事,我就問她花這麼多錢在改名和燒化補庫,會不會覺得後悔?她回答:不會,因為祖師解決了她過去的困擾,單單是爛桃花與身體不好的事,她在別的宮廟沒有得到化解,卻在金闕宮得以化解,她後來告訴我她父親把她的新名字拿去問自己宮廟的神,父親宮廟的神叫她不可耳根輕就改名字,她告訴我她以前就質疑過父親的宮廟裏的神,她全家是很虔誠以前也常去拜,結果自己發生一場大車禍,她就一直耿耿於懷為何父親是這麼虔誠入廟服務的乩生,那廟裏的神確沒有點她最近小心大車禍,或是點她化解途徑,她寫給我説:「我那時候車禍心想既然我們家這麼虔誠怎麼連這個也避不了!」我只有告訴她,有時無常煞來是無法告知的,唯有在自己的無形庫裏勤加補足,才是最實際的,她非常同意我所告訴她的話,因為她這幾個月已經感受到金闕宮祖師替她化解事情確實是不同,誠如阿爸第一次就告訴她金闕宮祖師辦事是夭壽貴,但是辦下去就知道好不好了。

她說現在初一,十五接駕都到師兄家拜玄天祖師,不再拜家神和父親宮廟的神了,因為覺得自己如受害者一樣,我問她家神是拜什麼,因為我靈視看到的法像真四不像,我直覺是認為王爺一類的,結果她告訴我是她家內是拜城煌爺但又長得很像媽祖,她自己也不知道,只要他爸説要到齊拜拜,她總是開溜或推脫,從認識金闕宮阿爸以後,她相信金闕祖師所言與籤詩,不再到別的廟宇亂拜了,也不求命理師解説命運,廟宇求籤求化解,長年問題終究無解,只有在金闕宮得到了化解,由此可見又是拜太多廟宇的一個受害者。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又是一個受害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