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傻大姐轉型

2019/11/22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無可否認,大家對珍妮花安妮斯頓最深刻印象,還停留在處境喜劇《老友記》的傻大姐Rachel。

          《老友記》曲終人散十五年了,安妮斯頓是六位演員裏,唯一依然狀態大勇,作品不絕!

          可是安妮斯頓從公仔箱轉戰大銀幕,戲路難以擺脫Rachel的大癲大肺,賣座喜劇拍了不少,片酬和人氣皆水漲船高,觀眾卻從來沒把她當作嚴肅演員看待。安妮斯頓不是沒想過改變戲路,多年來她嘗試接拍一些較認真的角色,口碑票房偏偏差強人意。觀眾最記得的還是她跟占基利合拍的《衰鬼上帝》,跟阿當史杜拿合演一系列愛情喜劇,甚至是在《邊個波士唔抵死?》裏飾演的鹹濕牙醫!

          年屆半百的安妮斯頓,着實厭倦在銀幕上擠眉弄眼發放笑彈,於是作出一個教全世界意外的決定,就是在十多年後重投電視圈懷抱。

          安妮斯頓今次參演電視劇《晨早直播室》,台前幕後猛將如雲,創作人Jay Carson的前作是奪獎無數的。劇中安妮斯頓飾演一位獨當一面的電視台主播,一天多年男拍檔因性騷擾下屬被炒魷,安妮斯頓從此孤軍作戰,還要跟由金像影后麗絲韋花絲潘飾演的後起之秀在職場上鬥得難分難解,此劇是串流媒電Apple TV的開台大劇,製作費不惜工本,據聞單是安妮斯頓每集片酬便高達二百萬美金,劇集暫定篇幅是分兩季,每季十集,換句話說,安妮斯頓的身價高達四千萬美元,面對這天價酬金,試問誰能抗拒?

          當然,劇中安妮斯頓確實施展了渾身解數,首集她的內心戲確實演得絲絲入扣,將一個表面要風得風,但內心其實極度脆弱的女強人形象拿揑得維肖維妙,證明她除了搞笑以外,也具備優秀演員的材料,只是一直以來,大家好像沒給她機會表現出來。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