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任務 : 疊影危機

2019/11/22 07:06:16 網誌分類: 影視
22 Nov



今次想介紹的電影是「雙子任務: 疊影危機」。電影英文名字為「Gemini Man」。

GEMINI 雙子星座,初看電影名字,以為是講述一對孖生兄弟。發現錯了。

電影描述WILL SMITH是美國中情局一名出色的狙擊手,年屆退休。此時,突然出現有人想殺他,逃命時,更發現一個和自己一樣容貌,但年輕的人在追殺他。

看電影時,筆者還以為是WILL SMITH的兒子扮演主角的「年輕版」。稍後,發現錯了!其實是同一人!這裡,GEMINI 指的是兩個同一樣的人。

電影很快便交代了原因,CIA部份成員,複製了另一個「WILL SMITH」,並試圖讓這些沒有家人的複製人代替其他人類去執行任務。

至於複製人要殺死WILL SMITH, 就是要真正成為獨當一面的殺手。

電影的追逐、槍戰、打鬥場面相當精彩,有一點不足的地方是覺得壞人相當容易便被收拾。

此外,WILL SMITH 自述他為甚麼要儘早退休,是因為覺得工作讓他沒有辦法與人建立關係,沒有家庭、兒女。初時,筆者以為劇情會有男主角(大約50歲)和年青女主角的感情線。結果,又錯了!

選擇這部電影觀看會不會是錯?又不可以這樣說,電影娛樂性還可以。

評分 - 4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