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53 )

2019/11/22 12:08:1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校媒記者非專業 採訪有限制,(呢d在校內自稱記者,並不是真記者,根本在任何地方都不能叫記者及不能採訪,唔通在校內自稱是美國總統,就真係變成真美國總統咩! 正底能白癡)

 圖:經常有校媒記者在暴亂現場「採訪」

  法庭有案例裁定校媒記者的採訪權有限制。2016年中大刊物《Varsity》、《大學線》及浸大的《新報人》派學生記者採訪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被政府新聞處職員拒絕進入場內的記者採訪區。政府新聞處的拒絕理由是專上學院所辦的新聞刊物或電子新聞媒體的學生記者,是學生身份,非專業的新聞工作者,而專上院校亦非大眾新聞傳媒機構,基於大眾傳媒機構的工作需要及場地條件考慮,政府一向不會安排學生採訪記者會或其他官方活動。

  不過經此爭議,政府新聞處2016年9月採用新政策,讓新聞系學生進入政府主要記者會及傳媒活動,每次每間院校不多於四名新聞系學生進場。惟政府雖讓步,校媒記者繼續得寸進尺,去年11月,兩刊總編輯及副總編輯,中大新傳系學生何家曦及浸大新聞系學生許芳文,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指政府新聞處違反基本法賦予的新聞自由及採訪權。最後高院法官認為政府已有條件容許學生記者採訪,駁回其司法覆核的申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22/377523.html

*恐怖份子暴徒 煽暴媒體橫行無忌 記協撐腰,(呢d 恐怖份子暴徒黃媒黑記在全世都不能容納即時消滅,係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

  在這場暴亂中,有不少披着媒體外衣的所謂記者,肆無忌憚協助暴徒,甚至參與暴動。這些「記者」有「假記」及大學校媒記者。《大公報》查閱以網媒「記者」身份離開理大被捕記者所屬的《啤梨晚報》及近日接受黃媒訪問被「英雄化」的幾間大學校媒,發現均沒有「電影、刊物及物品管理辦事處」的媒體官方註冊,煽暴媒體完全無王管。有校媒記者向《大公報》承認參與幕後策暴組織,救暴徒助暴。惟由黃媒操控的香港記者協會一直惡意批評警方執法,這個打着記協旗號的機構,其實是一個非常政治化的團體,有記協前執委透露香港記協與駐港美領事有定期飯局。

  黑衫暴徒暴行猶如恐怖分子,摧毀理工大學及紅磡海底隧道,與防暴警爆發攻防戰。其間警方在理大外設封鎖線,准許持有效記者證明文件的新聞從業員離開。有三名離開理大時被警拘捕的「記者」,當中包括網媒《啤梨晚報》記者林匡正。

  《啤梨晚報》常發假新聞

  《啤梨晚報》有不少大專院校學生追捧,上載的內容充斥污衊警方執法的假新聞,包括11月19日發布理大暴徒在天橋游繩逃走的帖子,竟轉載一張傷者血淋淋躺地照片,附以圖解稱「多名學生游繩由二至三層樓高處逃生,防暴警隨後發現,連環開各種彈藥對學生掃射。好多甚至是中學生……」。而事實上,當日有36名暴徒游繩逃走登上旅遊巴被警方截捕,《啤梨晚報》發布不確消息。

  砌警生豬肉的《啤梨晚報》並未有在82間網媒及主流媒體機構註冊的「電影、刊物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辦理註冊,其他未有註冊的大學校媒,還包括城市廣播、城大編委、理大學生報、浸大編委、恆大編委、教大編委及中大校園電台等,很多大學生及中學生近期頻頻瀏覽這些媒體。《大公報》早前揭發大學學生會耗用合共三百多萬元,購買物資支援暴亂,這些直屬學生會的校媒記者,近期紛掛上學生證及自製的「記者證」,貼身採訪學生暴徒,鼓動仇警。當中「出位」的有浸會大學編委會成員劉澤旻,他在太古城被警拘捕時,曾經大叫「我懷疑佢哋(警察)想強姦我,恐嚇我新屋嶺雞姦強姦好好玩。」

  校媒「黑記」屈警已變成常態,部分人更濫用「記者」可自由採訪,在現場阻警執法,暗助違法暴徒逃脫。一名就讀新聞系的大學生Ben更向大公報記者坦言邊採訪、邊營救被捕暴徒:「我同幾個朋友一齊開專頁,記者證都係自己開畀自己咋!」Ben與同學合作開了一個自稱是新聞及媒體網站的「Pixel Images HK」,每個周末晚上,Ben都身穿反光背心,頸掛相機、學生證及自製的Pixel Images HK「記者證」,直踩暴亂現場「採訪」,在警方防線進進出出。但Ben的網媒報道,全是仇警、暴徒訴求等立場極度偏頗內容,包括旁述防暴警推撞記者,用海綿彈槍雲雲。

  TG匯集被捕暴徒資訊

  Ben直言未有遇過警方查證,又說即使遇查證,他是自設網媒的「記者」,認為應獲記者的合法採訪權。Ben更透露,有網媒記者參與過「搶犯」活動,但他比較膽小,只協助拍攝被警察抓捕的暴徒樣貌,及攝錄暴徒高叫自己名字的一幕,然後將有關視頻交與背後的所謂救援組織。

  Ben覺得協助暴徒脫身並無問題,「一條片救一個人,我覺得我啱。」暴徒telegram「被捕人士關注組」每次暴亂爆發,即時匯集整理這些所謂「記者」,在暴亂現場拍攝到被捕暴徒的相片、視頻、姓名以及追蹤暴徒上了哪架警車的即時資訊。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22/378277.html

*傳理系教授:記協屬工會,  無資格發記者證,(說得對! 即時取消垃圾記協的資格)
傳理系教授:記協屬工會 無資格發記者證
記者採訪防暴警察處理示威集會情況。

校媒記者屢屢在暴亂現場受傷後,就大肆批評警方針對傳媒,珠海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課程主任關偉指,現時立場偏頗的校媒記者,非傳理系或新聞系學生,沒有新聞學持平、事實查證的理論基礎,亦沒有採訪經驗,不應濫用採訪自由權利,在暴亂現場橫行,甚至參與暴亂。

據《大公報》報道,關偉指出,早在五年前違法「佔中」時,已有學生會、編委會的校媒記者做採訪,他說當年場面較和平及安全,學生可體驗傳媒採訪,惟今次五個多月暴亂已激化成「戰場」,數以百計的校媒記者,包括傳理系及新聞系學生均沒有在職的專業訓練,不應到暴亂現場採訪:「而家暴亂現場係戰場,學生記者將自己陷入危險,大學教授再縱容係送佢哋去死!」

關偉說,日前TVB攝記便被汽油彈擊中受傷,更何況沒有接受專業採訪訓練的校媒記者。關偉指,有從美國回港的校友,驚訝暴亂現場的記者,位處於警方與暴徒的中間,更甚是近距離圍在警方前,阻警行動,又不懂走位避險,故容易與警產生摩擦及受傷。

校媒記者阻警方執法

關偉說,有留意校媒記者的採訪視頻,他指校媒記者大多直屬學生會,學生會的反警立場鮮明,關直指這批校媒記者在暴亂現場阻擋警方執法,協助收集被捕暴徒的個人資料等通風報信,是利用記者身份助暴。

惟現時濫用採訪權的黃媒肆虐,包括網媒以記協記者證及校媒記者以記協會員證及學生證橫行,關偉贊成記者需有註冊制度:「自由係有限制,我在加州住十年,採訪過黑人暴動,記者證審批都要經聯邦政府,交我的申請去FBI,起清我身份無問題先至批出,否則執法者好難辨認真、假記者身份。」

關偉又批評香港記者協會只是職工會組織,無資格發出記者證,記者證應由官方發出,以釐清真、假記者。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22/010132402.shtml

*「蟲隊友」爬渠遁被篤灰蟲泰爆粗鬧爛蘋果,(肥老黎雙重標準,做走狗,也做二五仔)

「蟲隊友」爬渠遁被篤灰蟲泰爆粗鬧爛蘋果

圖:大批市民在網上「食花生」,又叫亂港暴徒「幫蘋果裝修」

暴亂就像一面照妖鏡,泛暴派形形色色的牛鬼蛇神,日子一久,一一現形。

近日亂港暴徒在理大終極一戰,警隊浴血奮戰、軟硬兼施,成功止暴。泛暴派大敗受挫,即時內訌連連,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蟲泰)更爆粗怒罵泛暴派宣傳機器《蘋果日報》,公然鬼打鬼,好戲有排睇!

市民問:仲唔幫蘋果裝修

原來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及多名亂港暴徒,疑似從理大「搵窿捐」爬坑渠遁逃時,《蘋果日報》竟大肆張揚,一干人等被警方拘捕。泛暴派宣傳機器成功為警方報料,泛暴陣營當然嬲到震,大罵「豬隊友」。有市民笑爆嘴在網上留言,問亂港暴徒「仲唔幫蘋果裝修」,甚至促警方考慮為《蘋果日報》頒「好市民獎」。

說好不篤灰,《蘋果日報》卻為銷量不惜出賣同道,難怪蟲泰「巧嬲嬲」,猛咁問候人阿媽。之不過蟲泰咪一樣藉機抽水,利用黨友被捕一事大做宣傳,厚顏無恥自誇「成個議會入面我就最公道」。

鄭晴近日就亂港暴徒屢次襲擊無辜市民,多番查問泛暴派議員取態,一個二個明明撐唔落,又不敢和暴徒割席,閃閃縮縮。蟲泰雖則是其中最不遮掩的一個,不過每每開口便諉過於人,一句講曬:乜都係你哋錯,佢就一定啱曬!

http://china168.org/gangrengangyu/2019/1121/52938.html

*理大恐怖份子暴徒黑魔糧盡 扮悲情圖脫圍,(恐怖份子暴徒只識造假抹黑老屈,除此之外就是無叉用廢柴, 佢地去到那處,那處即時變廢虛,唔死到無叉用)

物資短缺 衛生惡劣 煽暴派渲染「老作人道危機」

警方圍捕理大黑衣魔的行動昨日踏入第五天。警方繼續以和平克制、文明人道的態度,協調社會各界勸說及接走未成年者,前晚至昨晨續有人響應警方呼籲自願和平離開校園及就醫。迄今,理大僅剩數十人仍抱有逃避刑責的幻想自困校園,但同時就抱怨物資短缺、衛生環境惡劣。煽暴派則借機鼓吹所謂「人道危機」,替黑衣魔打「悲情牌」,企圖逼警方解封。警方指,警方協調小組已安排500名社會人士、團體入校勸說、輔導和醫治傷患,目的只為和平解決事件,並再次呼籲校內有關人等放下武器、和平離開校園接受登記及拘捕,警方確保他們會受到公平對待。

在警方的不斷呼籲和人性化處理下,距離和平解決事件的目標愈來愈近。由19日至20日深夜,理大逗留者的態度不斷軟化,不少在師長等帶領下陸續離開理大校園,其中18歲以下人士只作登記和拍照存檔,即獲放行,身體不適的人乘救護車分送多間醫院治理。警方水炮車、裝甲車仍在漆咸道南近柯士甸道戒備,校園出入口有防暴警駐守。

垃圾遍地剩飯發臭

理大副校長衛炳江帶領管理層昨日下午視察校園,令校園的最新情況曝光。據觀察,校園滿目瘡痍猶如垃圾崗,到處是吃剩的食物,廚房內殘湯剩飯發出臭味,校園內到處都是棄置的衣物和暴衝物資,以及未使用的汽油彈和化學品,小食店被人破壞,食品散佈一地,有黑衣人仍手持弓箭戒備。曾成為黑衣魔大本營的體育館中,一塊白板畫有4條「逃生路線」。

有黑衣魔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聲言會「死守」,但埋怨物資短缺及無人打掃衛生,又賴警方想「餓死」他們。一名在飯堂負責煮飯的蒙面男子攔住衛炳江,大喊大叫指稱校方未有派人向他們提供協助。衛炳江等理大管理層其後到廚房協助清理廚餘。

副校長勸盡快離開

衛炳江再次呼籲留在理大者盡快離開,如有腹瀉、腹痛不適應馬上步出校園就醫。理大學生校董李傲然昨日下午則稱,校內衛生惡化,所有義務急救員經已離開校園,校園內「人道危機」未解除,促警方盡快撤離。

警方昨日下午5時許在官方facebook直播理大校園內的情況,並拍攝刑事人員在理大一個出口設立的協調小隊。警方指,該小組由18日開始已24小時運作,主要目的為和平解決理大事件,協調社會不同志願團體、醫療團體,進入理大勸說、輔導和提供醫療服務。

至今千人離開校園

直至昨晚,小隊已協調500人進入校園,包括大學及中學校長、社工、紅十字會、無國界醫生、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宗教團體等,而協調中心會作為離開理大人士的登記處,如18歲以下人士由校長帶離,經登記和拍照後,警方會將其交回校長帶走,警方其後再作後續調查,18歲以上人士則交給軍裝人員以涉嫌暴動罪拘捕。

目前已有1,000人離開校園被捕或登記,當中300人為18歲以下人士,離開人士中有800人是自行和平步出校園。警方昨晚重申,理工大學內環境極不安全,亦不適宜繼續逗留。再次呼籲大學內的人盡快和平有序地離開。警方確保他們會受到公平對待,警方由始至終堅守和平原則及彈性靈活處理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22/HK1911220025.htm

*恐怖份子暴徒 三泛暴候選人理大暴動現場被捕,(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暴徒連日盤踞理大校園,用激烈手段攻擊警察防線,泛暴派在民意大反彈下進退失據,有政棍「撐唔落又唔敢割席」,有豬隊友給出「山埃貼士」,有人「富貴險中求」親身「落場」,據悉至少三名泛暴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被捕。不過,臨近區選投票,「亂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為了選票,在關鍵時刻出賣激進分子。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提醒「如果你是『泛民』的選民,只要看看『泛民』怎樣背棄困在理大的勇武,就可以預見在選舉後他們怎樣背棄你。」

  今次理大事件,暴徒佔據校園,不斷瘋狂衝擊警方防線,泛暴派反應不一:有人一度煽動反包圍警方,內外夾攻。警方連日行動中,至少拘捕三名區選候選人。參選利東二的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不斷在網絡上抹黑警察、發放仇視警察的信息,例如剪輯不同片段,變成所謂「香港警察6.12暴行」短片,瀏覽次數高達85000次。11月18日凌晨,羅健熙在理大附近協助暴徒;早上時分,他與一大班暴徒在尖沙咀幸福中心被警方拘捕,他於19日獲釋後聲言:「暫時停賽。再次告誡各位,警誡口供『我冇嘢講』。」

  梁振英:蘋果眼中只有選票

  此外,元朗瑞華選區候選人林進亦被捕。11月17日,理大戰況激烈,警方把暴徒重重包圍。11月18日,匿藏在理大的暴徒被警方圍困多時仍拒絕繳械,晚上有數十人從校園新行人天橋游繩而下,登上在行車天橋接應的電單車逃走,亦有人徒步離開,其後被警方發現,數十名防暴警員在馬路上戒備並發射催淚彈,天橋上有人向警方防線發射弓箭。未能逃走的暴徒試圖逃回理大,有人在逃跑時被捕,其中包括區選元朗瑞華選區候選人林進。

  屯門龍門區候選人曾錦榮在佐敦被捕。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在11月18日晚上七時左右,自己到佐敦擔任所謂的「急救員」,但後來被警方以非法集結拘捕,前後被警方扣留45小時。曾錦榮揚言,自己沒有做錯事,不擔心被捕影響選情雲雲。

  黎智英早在17日發號施令,叫勇武「手足」緩和下來,但激進分子未有理會,結果頓成棄卒。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連續發出多個帖子,踢爆「蘋果日報想暫時叫停暴力抗爭,變成我們的盟友,今天刊登了在理大事件中被捕的272人全部名單,還加上年齡和職業,算是靠害還是『以儆效尤』。抗爭者已成『condom』。從頭到尾,一切都是假,蘋果眼中只有選票。『泛民』支持者,你會在星期日含淚投票嗎?」他又稱,這一個星期,各地區都有不同階層市民自發清除路障,歡迎泛暴派候選人「含淚以行動和暴徒割席。」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22/377495.html

*梁振英引述南早文章指在港外籍人士捨棄泛民投建制 籲市民思考
梁振英引述南早文章指在港外籍人士捨棄泛民投建制 籲市民思考
梁振英。

區議會選舉將於本周六(24日)舉行,惟示威衝突不斷。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首在社交網站帖文指,過去在港生活的西方人向來只會在選舉投票給泛民,但情況已改變。

梁振英引述南早文章指在港外籍人士捨棄泛民投建制 籲市民思考
圖:fb@梁振英

梁振英在帖文表示,「今天南華早報的讀者版刊登了一位西方人選民的來函,這位選民過去從來不投票給親中候選人,但今次破例,為什麼?因為暴徒用磚掟死人,點火燒傷人,但資深的泛民全部龜縮。」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21/010132383.shtml

*梁振英諷媒體刊登理大衝突全部被告名單:抗爭者已成「condom」
梁振英諷媒體刊登理大衝突全部被告名單:抗爭者已成「condom」

示威者早前佔據理工大學,遭警方包圍,有網民發起在油尖旺堵路,圖前往營救,期間與警方爆發衝突,大批人被捕,警方昨日單日檢控242人,案件分別由6個裁判法院處理。今日《蘋果日報》刊登了242名被告的名單和個人資料,引來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首在社交網站發文質疑。

梁振英諷媒體刊登理大衝突全部被告名單:抗爭者已成「condom」
梁振英在fb發文。圖:fb

梁振英說:「蘋果日報想暫時叫停暴力抗爭,變成我們的盟友,今天刊登了在理大事件中被捕的272人全部名單,還加上年齡和職業,算是靠害還是「以儆效尤」。抗爭者已成『condom』。」

梁振英續指「從頭到尾,一切都是假,蘋果眼中只有選票。泛民支持者,你會在星期日含淚投票嗎?」

有關貼文在連登討論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指梁振英所言「又啱喎」、也有人稱「「肥佬黎最終目的係做king maker」、也有人說「其實一提堂呢啲資料就公開晒」。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21/010132333.shtml

*上水一恐怖份子暴徒男子毀選舉橫額 拒捕割傷休班警臉,(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遇襲休班警右邊面有「交叉」狀傷痕。

 今日(21日)早上,一名休班警員在上水東慶路少年警訊會所對開發現一名男子用鎅刀破壞選舉橫額,上前喝止並實施拘捕,男子拒捕反抗,以鎅刀施襲,在警員右邊臉上打「交叉」,割上一道相交的血痕。施襲男子現已涉嫌刑事毀壞及襲警罪被捕,面部受傷的警員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療。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1/21/breakingnews/%e4%b8%8a%e6%b0%b4%e4%b8%80%e7%94%b7%e5%ad%90%e6%af%80%e9%81%b8%e8%88%89%e6%a9%ab%e9%a1%8d-%e6%8b%92%e6%8d%95%e5%89%b2%e5%82%b7%e4%bc%91%e7%8f%ad%e8%ad%a6%e8%87%89

*宣傳單張被恐怖份子暴徒女子逐戶抽出撕毁, 陳穎欣:會向選管會投訴,(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勁用卑鄙無恥下流賤格滅聲行動)

【有片】https://orange-news.oss-cn-hongkong.aliyuncs.com/video/20190910/200412.mp4

區議會選舉將於本周日(24日)舉行,惟建制派候選人受到種種滋擾,大大影響選情。有網民爆料指,爭取連任的民建聯深水埗麗閣區議員陳穎欣早前在區內派單張,亦遭到陌生女子逐戶抽出單張及撕毁。

【有片】宣傳單張被女子逐戶抽出撕毁 陳穎欣:會向選管會投訴
圖:影片截圖

網民拍得的影片所見,該黑衣女子走在通道上,先四處張望,確定無人後,便直接在單位鐵閘抽出單張,並隨手撕毁。

陳穎欣向《橙新聞》證實確有其事,指在整個選舉期間,不斷有類似事件發生,認為對選舉造成不公。她強調,將會就事件向選管會投訴。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21/010132377.shtml

*煽暴陰招阻「老友」投票 廉署:涉選舉舞弊可囚7年,(想要香港有和平安樂日子過,投票就要認清楚止暴制亂同恐怖份子暴徒割蓆的...。投錯票你會死得好慘!)

煽暴陰招阻「老友」投票 廉署:涉選舉舞弊可囚7年

■煽暴派出陰招煽「一票多投」。

區議會選舉將於周日(24日)投票,為影響選舉,黑衣魔「武嚇」,煽暴派就「文攻」,不斷干涉選舉公平。香港文匯報此前揭發,有人煽動在投票日偷竊長者的身份證甚至恐嚇等,企圖剝奪長者的投票權。廉政公署廉潔選舉事務副統籌黃小欣昨日表示,有關行為均可能涉嫌選舉舞弊,最高刑罰可達監禁7年及罰款50萬元。

「藏起」身份證 煽堵接送巴

今屆區選已登記選民約有410萬人,其中超過三成是61歲或以上人士。網上流傳有人號召在投票日阻礙長者投票,如「藏起」長者的身份證、安排長者離開香港等,甚至流傳有人號召圍堵接送長者到票站的旅遊巴。

黃小欣表示,有關行為都可能涉及選舉舞弊,最高刑罰可達監禁7年及罰款50萬元。廉署與選舉事務處及社署合作,到長者中心和老人院舍派發單張和海報,亦有舉辦講座和問答遊戲,希望讓長者能避免被賄賂或誤導。

煽暴派不但鼓吹選舉舞弊行徑,更「各出奇招」,通過傳播假冒「建制派」的區選海報,誤導選民「一票多投」,從而令選票作廢。

廉署表示,截至本月14日,已接獲201宗相關可追查的投訴,較上屆區選的9宗大幅增加。201宗投訴中,有67宗指控是針對候選人或準候選人使用武力或脅迫手段,其餘指控包括關於候選人的虛假或具誤導性陳述、在選舉中賄賂選民或其他人等。

同時,廉署亦收到151宗與區選相關的查詢,涉及在選舉中賄賂選民或其他人的舞弊行為、向他人提供茶點或娛樂的舞弊行為、選舉開支的釋義和關於在選舉中投票的舞弊行為等。

黃小欣表示,若市民自發印海報或單張支持某一候選人,由於印刷過程涉及開支,未得到授權而招致選舉開支就可能違法。而根據最新《選舉(舞弊與非法行為)條例》修訂,在網上發佈或轉發選舉相關宣傳品,只涉及上網費和電費等,並不違法。

http://china168.org/immediate/2019/1121/52945.html

*鄭文傑三顧會所 承認嫖娼

  圖:由深圳羅湖公安提供的片段顯示,鄭文傑(紅圈)於7月23日首次前往羅湖一間會所享受服務/視頻截圖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日前接受英媒採訪,聲稱自己八月在內地因嫖娼而被公安行政拘留期間,受到不公對待,而對於自己是否曾經參與嫖娼時,鄭文傑聲稱「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所珍惜和愛的人的事情」。《人民日報》昨日公開片段,力證鄭文傑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三次光顧深圳會所,他在被拘捕後曾拍片承認犯案,並說自己感到羞愧,拒絕通知家人及律師。有片有真相,鄭文傑謊言敗露!

  《人民日報》昨日在微博上公開由深圳羅湖公安提供的片段,總長約2分12秒。當中三段閉路電視片段可見,鄭文傑先後於7月23日、7月31日、8月8日的半個月內,三度前往同一間在羅湖的會所,他每次都是身穿深色上衣、白色短褲,並與不同的女性「入房」,每次逗留約三小時。

  自責「好丟臉好羞愧」

  在另一段影片中,內地公安向鄭文傑明確表示,他被拘留時有權通知家人及律師。鄭文傑承認自己嫖娼,並拒絕通知家人和律師協助。被問到對自己違法行為有何看法時,他回答說:「好丟臉,好羞愧,周圍認識的朋友都想不到我會做這樣事情(嫖娼),我都沒臉見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我深感愧疚、自責,決意改過,不會再犯。」

  羅湖警方重申,鄭文傑對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8月24日拘留期滿被釋放。拘留期間,公安機關依法保障了鄭文傑的各項合法權益。

  鄭文傑於今年八月前往內地工作時涉嫌嫖妓,在西九龍高鐵站過境回港時,被押返深圳拘留。他日前接受英國傳媒專訪,及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他於本月已被要求辭職,並承認曾經前往會所按摩,但否認嫖娼指控,更聲稱拘留時曾被拷問逼供。

  片段曝光 英駐華使館刪帖文

  英國外交大臣藍韜文昨日上午曾在英國駐華使館微博發文,表示要求中方調查此事,而英國外交部指已向正尋求庇護的鄭文傑及其未婚妻提供協助,包括協助兩人到英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22/377507.html

*嫖娼視頻公開後 英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疑刪外相撐鄭文傑留言
嫖娼視頻公開後 英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疑刪外相撐鄭文傑留言
內地網民發現藍韜文有關鄭文傑的微博不見了。

今年8月被內地指控嫖娼,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日前向英媒表示,拘留期間曾經被嚴刑逼供。英國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周二(19日)傳召了中國駐英大使表達了對事件的關注,並在英國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發文表達對事件的憤怒。但深圳羅湖警方今日(21日)向內地傳媒公開鄭文傑疑三次到會所嫖娼視頻後,有內地網民發現藍韜文有關微博發文給刪除了。

現已離職並身在英國的鄭文傑,今年8月從香港前往深圳公幹,乘高鐵回港時失聯,其後證實被內地行政拘留,指他涉及嫖娼。他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被內地當局指他於香港煽動政治不穩,被扣留時一度被鎖上手銬、蒙眼並毆打,之後被逼簽署認罪同意書。

嫖娼視頻公開後 英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疑刪外相撐鄭文傑留言
英國外相藍韜文:圖

英國外相藍韜文隨即召見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表達抗議,但劉曉明促英方立即停止干涉香港和中國內政。藍韜文又在英國駐華使館微博發文透露:「鄭文傑是我們團隊重要的一員,他在中國被拘期間被虐待,甚至被動刑。我們對此表示非震驚和驚恐。我召見了中國駐英國大使,表達了我們對鄭文傑殘忍和可恥遭遇的憤怒。」

嫖娼視頻公開後 英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疑刪外相撐鄭文傑留言
鄭文傑接受深圳警方問話。片段截圖

但有內地網民發現,藍韜文該條微博在今日上午還存在,到下午5時後已不見了,疑給刪除了,網民留言:「這條微博呢﹖怎麼刪了﹖小攪屎棍」。而深圳警方則在今日較早時公布了懷疑鄭文傑三次到會所嫖娼的視頻。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21/010132378.shtml

*撐警老闆「華記」離開新加坡 今發片報平安,(新加坡又無人權、無言論自由、無網上自由,無民主的國家,但又自稱是民主自由! 新加坡真虛偽! 相比之下在大陸好佢很多!)

撐警老闆「華記」楊官華今發片報平安。

 多次發視頻撐警察的華記茶餐廳老闆、Facebook「華記正能量」專頁版主楊官華,在新加坡被指舉行非法集會遭扣查超過一個月後,今日(21日)發短片稱,已平安離開新加坡,希望香港市民站出來投票,反對暴力支持和平。

 楊官華又呼籲,11月24日是區議會選舉日子,希望所有成年人,特別是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等都要出來投票,因為香港已遍體鱗傷,不能再受傷害。

 楊官華上月11日在新加坡舉行聚會,分享對香港示威活動的看法,但未經警方批准,因而觸犯當地《公共秩序法案》,當局扣起他的護照,要求他留在當地協助調查,並予以嚴厲警告。據《海峽時報》周三(20日)報道,楊官華已被當局驅逐出境,日後未經移民局批准,不得再進入新加坡。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1/21/breakingnews/%e6%92%90%e8%ad%a6%e8%80%81%e9%97%86%e3%80%8c%e8%8f%af%e8%a8%98%e3%80%8d%e9%9b%a2%e9%96%8b%e6%96%b0%e5%8a%a0%e5%9d%a1-%e4%bb%8a%e7%99%bc%e7%89%87%e5%a0%b1%e5%b9%b3%e5%ae%89

*星星局長揭二噁英源頭,(都話恐怖份子暴徒只識造假抹黑老屈之外,就是一隻無叉用廢柴) 

星星局長揭二噁英源頭

圖:黃錦星指出,暴徒肆意在街道燒垃圾,才是產生二噁英主要來源

暴徒到處宣稱催淚煙會釋出二噁英,危害環境及健康,事實又是否這樣呢?泛暴派昨日在立法會議員質詢環節要求政府解釋有關問題,企圖將問題推給政府和警察。沒想到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真相了」,他指出在露天地方焚燒垃圾,才是產生二噁英的主要來源,又指汽油彈、燃燒液體和雜物都會釋出二噁英。他透露環保署正採集11月的數據,但需幾星期做化驗。

連日被泛暴派追擊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昨亦指出,衛生署及醫管局香港中毒諮詢中心曾檢視醫學文獻及科學研究,並沒有發現文獻或研究顯示使用催淚煙而引致二噁英中毒的個案。鄭晴看到兩位局長已交足了功課,到底誰才是製造二噁英的源頭,相信讀者已心中有數。事實是,暴徒不斷縱火燃燒雜物,卻不知道會釋放很多二噁英,「又唔做嘢,又唔讀書」,所以咪做暴徒囉!

http://china168.org/fazhiluntan/2019/1121/52935.html

*全港多地出現「反暴力 救香港」海報 籲全力遏止暴亂,(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

全港多地今日(21日)出現大量「反暴力 救香港」海報。海報上,馬鞍山李伯只因一言不合便被暴徒淋液體燒成「火人」、一名記者只因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便被暴徒圍毆暴打、日本游客僅因拍摄暴徒的暴力活動便被暴徒打到头破血流等畫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令香港雞犬不寧,民不聊生,城市發展倒退,市民工作和生活受到極大影響,苦不堪言。如果不全力遏止,香港恐將落入萬丈深淵。反暴力、救香港,刻不容緩!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1/21/picture/%e5%9c%96%e9%9b%86-picture/%e5%85%a8%e6%b8%af%e5%a4%9a%e5%9c%b0%e5%87%ba%e7%8f%be%e3%80%8c%e5%8f%8d%e6%9a%b4%e5%8a%9b-%e6%95%91%e9%a6%99%e6%b8%af%e3%80%8d%e6%b5%b7%e5%a0%b1-%e7%b1%b2%e5%85%a8%e5%8a%9b%e9%81%8f%e6%ad%a2%e6%9a%b4

*央媒:香港司法機構須嚴格依法懲治暴徒,(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香港高等法院就禁蒙面法的裁決引起各界強烈質疑與不滿

內地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22日)發表署名文章,文章表示,5個多月以來,暴徒在香港不斷升級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使香港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止暴制亂刻不容緩,暴徒必須嚴懲不貸,司法機構要嚴格依法懲治所有暴徒。

  文章表示,事實上,在基本法框架下,香港特區有充分的法律工具和空間用於止暴制亂。不過,襲警辱警者被法院輕判,侮辱國旗者只被判200個小時社會服務,此類判決比比皆是,無異於給暴徒壯膽,成為香港止暴制亂的現實障礙。

  文章又表示,近日高等法院的「違憲」判決,更公然挑戰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權威和法律賦予行政長官的管治權力,產生嚴重負面社會政治影響。

  文章強調,法治社會須要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司法者若不堅守法治底線,法律的公正與威嚴就無法彰顯,罪惡就有恃無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122/378659.html

*網上有傳:周家明與賣港4人幫勾結 司法有黑幕,

高等法院原訟法院法官周家明和林雲浩裁定禁蒙面法違憲。原來周家明係「黃絲」,周家明於大學三年級暑假就擔任賣港4人幫之一嘅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嘅助理。大學四年級時,周家明去探望李柱銘,一起同去嘅前明報總編輯劉進圖當時話佢二人俾李柱銘拉著談政治,李柱銘向二人傳輸反黨反中共嘅思想。黑衣示威者咁多嘅月將香港變成垃圾場,司法審判亦都由撐示威嘅法官審理,實在係太不公平!港人唔同意今次嘅裁定!

*網上有傳:李志喜家族隻手遮天 施壓林雲浩幫助黑衣暴徒,

有料話一直同泛民作對嘅大法官林雲浩受到公民黨大律師李志喜班人威脅同金錢誘惑,李志喜今次代表24位民主派議員要求法庭就《反蒙面法》頒下臨時禁制令。翻查資料可以見到李志喜家族係司法領域權利好大,佢堂兄李國能係大法官、佬豆李福善亦係資深法官嚟。當年佢親生細佬李國彥酒後駕駛凈係俾判5千元保釋,但其實佢細佬酒精含量當時測到係超過22微克,而且唔係第一次飲酒摣車喇!按道理應該最起碼吊銷個駕駛證。可以見到李志喜家族隻手遮天,今次又利用自己家族影響力去威逼利誘林雲浩法官,以達到政治目的,實在卑劣至極!最後連累香港無辜市民承擔暴徒罪行!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