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依人

2019/11/22 13:09:1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Nov

  昨天,為了讓她與稻香的女侍應阿香認識,我在奧運站接她過去新九龍廣場。

  這是她第二次經過大角咀那個滿佈小酒吧、小餐廳的小橫街,她說很喜歡那條街。

  只因她出門忘了拿一件外套,她說感覺到有點涼意,於是在商場裡隨便買了一件外套,想不到讓她看上了一件三十元的外套,又便宜又好看,她驚喜過外,馬上穿上了。

  她與阿香似乎一見如故,她向阿香要電話號碼,阿香爽快地把手機遞給她搞,並相約等阿香自海南島回來之後再帶阿香上優樂公司。

  飯後我們本擬從大角咀步行至油麻地,她突然接到她阿哥的短訊要出來,於是我們匆匆的乘小巴回她公司。

  前晚她與一個姐妹翻了臉,昨晚她不再讓那個姐妹過檯來坐,斷了那位姐妹的財路,總算是出了一口氣,下班之後她問我:「我有做錯嗎?」唉!她要做的事情,我又豈能反對?

  只是,她並沒有發現,她無暇理我,她的另一個姐妹卻又乘機接近我,請我吃西柚,她偶爾經過我身邊,居然沒有注意到我為什麼有西柚吃?若是讓她知道又是她的另一個姐妹請的,她準會不高興。

  這兩晚,她表現得有若小鳥依人,活像一個小女孩,前晚我溜出去賽馬會下注,她突然間見不到我,居然發短訊找人,真是孩子氣;為了一件三十元的外套,她居然一再向我致謝,真是好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