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關心我們

2019/11/23 12:03:08 網誌分類: 時事
23 Nov

全香港的媒體近日似乎只集中在理工大學外圍,報導仍在校內約數十名抗爭者的情況,再觀乎最近一段頗長時間,傳媒也只是單一報導連月暴亂以來被捕的數千人,但香港其餘七百多萬人好像被遺忘了!

大眾市民每日上班上學,要忍受地鐵被人蓄意阻碍閘門關上,延誤行車時間、要忍受行人路被暴徒掘起地磚,弄致高低不平,步步驚心、馬路舖滿被掘起拋出的地磚,更有甚者,暴徒用地磚砌起磚牆,用竹枝搭起棚架,令馬路不能通車!尖東理大附近的馬路,連串車輛被暴徒焚燒,只賸下支架、全港多個地區可以看到暴徒製造的汽油彈焚燒後出現的焦土、紅隧這條連接九龍中和港島心臟地帶的過海隧道被破壞致不能通車更不用多言;種種情況,傳媒沒有報導, 只靠市民自己用手機拍攝再跟其他人分享,或上載到視頻,輾轉相傳。

而那些尊貴議員、校長、教授、神父、牧師眼中只有身處理工內負隅頑抗的少數人,卻沒有關心其他七百多萬人的日常生活如何受阻,對七百多萬人身處的情況選擇視而不見!

事事求外國干預,那麼你們有沒有把七百多萬人如何在水深火熱中生活的情況告訴外國人? 這就是你們口中活生生的人道災難!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19/11/23 23:12:02 回覆

太对了!我們不擲磚,不打砸地鐵,不搞破坏,宗教界,議員,社福界,教育界全不关心我們,彷彿世界上只有暴徒,示威者才是他們关心的对象,其餘市民只是死物,打爛或消失是無傷大雅 {#icono0_12}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