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周月

2019/11/23 12:04:4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Nov

  算起來,今天是我與她第一次在青衣城的聯邦酒樓喝中午茶剛滿四個月的紀念日。

  回想這四個月來,其間有些小地方如果稍為出現一些小差錯的話,我們沒有可能交往到今天。

  第一次認識她那晚,她要我給她點唱,一首歌一百元,我覺得她在「宰」我,因為我一個月前才來過,那個歌星只需我五十元點一首歌,為什麼她卻說要一百元?她邀我上台唱歌我更加不敢,點唱要一百元一首,上台唱豈非要兩百元一首?我當然不唱啦,隨後她要我點第二首歌我沒有點,匆匆走了。要是我覺得她真的是在「宰」我,我就不會再找她了。只是,不知道為了什麼,見了她第一次面回來之後很想再見她,才有日後的發展,莫非那是「一見鍾情」?

  她本來約我七月二十二日喝中午茶,後來就說因為「優樂公司」有約會,改遲了一天。我一見「優樂公司」這四個字,有點「直銷公司」的味道,上網搜查了一下,果然「疑似」直銷公司,心中有了警惕,喝茶的時候她取出了一些宣傳單張,卻是介紹藍莓汁的,她果然有意向我推銷,結果我表示沒有興趣之後也就不了了之,要是當時她硬銷我,我被嚇怕的話可能不會再找她了。

  她第一次約我吃晚飯的時候,突然叫我借身份證給她,我莫名其妙,她要借我的身份證幹什麼?由於當時大家仍然不熟,我哪敢胡亂借出身份證?幸虧她上了廁所回來之後似乎忘了這件事,要是當時她硬索的話,我也可能被她嚇怕而不再找她。

  也許是天意的安排,我們巧妙地避過了這些小差錯,才能交往到今天。

  今天,上述的三個問題都已經不成問題,她一上台唱歌我就給她一百元,不用她要求,後來她怕我花錢,一夠票就不想我墊底了。

  至於優樂生活,我最後還是被拉了進去,而借身份證一事,也隨之不成問題了。

  只是,在踏入第五個月的第一天,昨晚我給她發了短訊,講述昨晚借錢的事件,她看後今天會有什麼反應呢?真是天曉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