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9

2019/11/23 16:36:5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3 Nov

 醒世警文 / 1/19
1/19

金闕玄門有玄門七星護陣,真令不容邪門傷害徒兒,真師妙法能度天民,金闕玄妙不可俱陳述,師言誥誡點人實際生活禪,這種的正法是不容人褻瀆之,能珍惜師徒緣分歸依祖師,能配合真主自然邪門不侵犯。

至誠虔心隨著金闕真師 ,日久考驗能獲延年,道身備受祖師陶魂鑄魄,但也須假以時日鍊就道身。 不要求一時即速成的道,人生經歷本須要過程,世間因緣際會多少有罪業牽絆,以致魂繫陰司中,欲求身心能解愁,必付出心力勢必然,人生難得真師點 示,總須配合師的尺度,真師嚴教徒兒不再寵溺,寵慣徒兒久了,徒兒其必行放任。

天地公平對待世人,莫怨命運折磨自己的心,世間人種罪孽多,肆巧奸詐縱貪嗔者,自身迷惑又不如意,不要失格又怨天尤人,若明金闕修行之真諦,認己不是必能漸斷業障,漸入佳境離開輪迴,願生隨師立陰功。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