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日本水之教堂婚禮—春夏秋冬夢幻仙境,唯美之光點綴浪漫情人之夜!| 日本婚禮、北海道婚禮

2019/11/24 14:34:55 網誌分類: 愛情
24 Nov

想要一場簡單、溫馨、自然的浪漫婚禮?想一試海外婚禮的你,會愛上日本北海道的水之教堂,你將感受到淨化心靈、大自然之美!

 

寧靜、清新自然、純粹、靈動、柔美 .....在你的腦海裡,浮現什麼一個景象,讓你覺得身心放鬆,回歸初心呢?正如水的流動狀態。

潺潺流水聲,一片白樺樹樹林的壯麗景色在眼前,一座由湖水、森林溫柔地包圍的浪漫之地,純粹、透明、在水一方的北海道水之教堂就此誕生。

 

我們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身處夢幻神聖之境,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清新、舒服。

 

安靜地站在教堂裡面,聽風吹過樹梢的聲音,鳥鳴跟蛙叫的合奏,感受被大自然包圍的幸福感。


北海道 | 水之教堂 Hokkaido Water Chapel

教堂容納人數:80位賓客

婚禮時間:1000/1300/1600/1900*

免費升級:現場音樂、15名香檳祝酒、花瓣雨

 

*夜間婚禮需額外費用

從白天到黑夜,「水之教堂」有截然不同的兩種面貌,但唯一相同的是大自然安定寧靜的力量。

春夏,綠意洋溢,水的清澈,也泛著點點綠意,翠綠的樹,加上一朵朵花在和煦的春風中搖曳著,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大自然為你們許下最美好的心願。

秋天,走進金黃色的樹林裡,柔柔的陽光灑滿了四周,讓整個環境都籠罩在溫暖、聖潔的氣氛裡。

到了冬天,夜間婚禮所呈現的是別有一番景象。點點燭光,落在湖面上飄逸,雪景中一點點的溫暖,映照屬於你們的愛意。

教堂附近有北海道著名的星野TOMAMU度假村,村內備有,初、中、高級各種滑雪道和玩雪的場所。冬天必遊的景點還有一座由冰打造而成的村落-愛絲冰城 (ice village),內有冰之酒吧、冰雕,提供只有北國才能體驗的各項活動,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冬日氣氛!


北海道水之教堂婚禮流程

婚禮前一日: 婚前會議約一小時

婚禮當日: 新娘妝髮・新郎髮型,拍照,親友集合,儀式彩排,與牧師會談/ 親友進場,婚禮儀式,香檳祝酒及與親友合照時間


北海道水之教堂婚禮儀式

新郎新娘入場、讚美歌、朗讀聖經、祈禱、式辭、宣讀誓約

簽署結婚証書、交換戒指、祈禱、宣誓、讚美歌、祝禱、花瓣雨


日本婚禮須知

結婚認可

以為回來香港還是要辦理繁瑣、麻煩的註冊手續?

其實不用的!去日本結婚,如經海外婚禮公司包辦的話,是可以舉行合法、正式受國際承認的婚禮,換句話說在日本結婚當日到當地的政府市役所辦理簽名、核對手續,便可獲頒結婚證書。回港後,結婚證書受認證,不用再額外辦理註冊手續。基本上日本全國大部分城市都允許辦理合法婚姻註冊,例如沖繩石垣島、大阪府大阪市、北海道札幌市、長野縣輕井澤等。

 

文件預備

如果新人想在日本辦理合法婚姻註冊,最好在婚期前三至六個月就開始準備相關文件,或交給合法的海外婚禮籌劃公司代辦,例如身分證、護照、出世紙、到入境處申請的單身証/無結婚證明書等文件。

 

價錢

海外婚禮比想像中便宜多了,在香港擺酒結婚點都要幾十萬,但海外婚禮一次包辦拍婚紗、辦婚禮、小蜜月、家庭聚會,以日本海外結婚為例,大概三至五萬就搞定,視乎你心儀的教堂場地。


日本婚禮服務套餐

一站式的日本婚禮服務套餐包括:

 

所有婚禮統籌及代訂安排

婚紗、新郎禮服各一套

首飾借用服務(7日)

新娘髮型設計及化妝服務

新娘花球和新郎襟花

婚禮現場安排計劃及統籌

裝飾佈置及租借費用

婚禮音樂

專業攝影約150張(所有高解像度數碼相底)

證婚官(英語進行)

象徵式或合法婚禮紀念書

包括婚禮當天的服務小費


Your Overseas Wedding 以細膩心思與熱誠態度,在遍佈全球的浪漫熱點,為您們締造最難忘甜蜜的海外婚禮及婚照拍攝回憶。不論是日本、關島、韓國、峇里、澳洲、泰國、布拉格、希臘、夏威夷、上海、香港及澳門,我們的當地專業攝影師以美學角度為新人拍攝浪漫獨特的婚照,令新人深深感受當地文化。我們於拍攝後亦更會提供所有高解像度照片,沒有額外收費,讓新人盡享美麗浪漫回憶。

本公司為韓國觀光公社及關島觀光局的支持機構,亦曾與泰國政府旅遊局舉辦多項婚禮推廣活動,其後更榮獲澳洲旅局頒發「澳洲旅遊專家」之殊榮。此外,我們也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ESDlife「優質婚禮商戶」之嘉許,並榮獲婚禮雜誌「新婚通訊」頒發的新人至 Like 海外婚禮大獎,讓新人可放心把婚照拍攝及海外婚禮交給我們統籌。

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致電 (852) 8102 2243 或透過以下連結留下聯絡資料。我們的婚禮統籌師會盡快聯絡閣下。

http://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chi/destination-wedding.htm

or

http://www.overseasweddingpackage.com

查詢電郵:sales@youroverseaswedding.com


關鍵字:水之教堂, Chapel on the water, 北海道攝影師, 水之教堂婚禮攝影, 水之教堂婚禮相, 水之教堂攝影, 水之教堂結婚, 水之教堂婚禮照, 水之教堂海外婚禮, 水之教堂婚禮攝影師, 水之教堂旅行結婚, 水之教堂婚禮, 水之教堂行禮, 海外婚禮專門店, 海外婚禮蜜月統籌, 日本婚禮統籌公司, 水之教堂婚禮費用, 水之教堂海外婚禮拍攝, 北海道海外結婚, 水之教堂蜜月婚禮, 水之教堂海外註冊, 北海道海外婚禮攝影師, 水之教堂禮統籌, 水之教堂浪漫婚禮, 水之教堂証婚, 北海道海外婚禮儀式, 北海道海外婚宴, 北海道國外婚禮統籌, 北海道教堂婚禮, 北海道教堂結婚, 北海道教堂註冊, 水之教堂合法式婚禮, 水之教堂合法式結婚, 水之教堂合法式行禮, 水之教堂合法式註冊, 北海道教堂, 北海道海外教堂, 北海道婚禮統籌, 水之教堂婚禮統籌師, 海外婚禮統籌, 北海道海外行禮, 北海道婚禮精選, 水之教堂婚禮事項, 水之教堂婚禮準備, 水之教堂婚禮特選, 水之教堂婚禮介紹, 水之教堂婚禮推薦, 水之教堂婚禮推介, 水之教堂婚禮查詢,舉辦水之教堂婚禮, 水之教堂婚禮blog, 水之教堂婚禮價錢, 水之教堂婚禮package, 水之教堂婚禮套餐, 北海道婚禮公司, 水之教堂堂婚禮服務, 水之教堂婚禮簡介, 水之教堂婚禮諮詢, 水之教堂婚禮所需, 水之教堂婚禮貼士, 水之教會, 水之教会, TOMAMU星野渡假村, 水の教会, 安藤忠雄, 海外婚禮2021, 日本結婚, 日本婚禮, 沖繩結婚, 沖繩婚禮, 北海道婚禮, 輕井澤婚禮, 旅行結婚, 日本婚禮公司, 日本教堂婚禮, 日本教堂婚禮服務, 日本結婚, 日本結婚教堂推介, 日本結婚服務, 沖繩行禮, 浪漫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專門店, 海外婚禮精選, 婚禮統籌, 婚禮統籌公司, 海外婚禮統籌, 海外教堂婚禮package, 海外教堂婚禮介紹, 海外教堂婚禮價錢, 海外教堂婚禮推介, 海外教堂結婚, 海外結婚, 海外結婚package, 海外結婚介紹, 海外結婚價錢, 海外結婚推介, 海外結婚特選, 海外行禮, 春夏秋冬, 浪漫燭光, 北海道婚禮, 北海道教堂婚禮, 北海道結婚, 北海道結婚教堂推介, 北海道結婚服務, 北海道行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