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0

2019/11/24 19:22:3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4 Nov

醒世警文 / 1/20
1/20

世人昏亂時性情必不定,只誥誡將臣整合師令莫亂陣腳,寧可示敵懦弱使其迷惑之,讓敵人自顯其無知之處,善道者運調動法,伺機自造自己優勢,誘敵入劣勢䧟阱,使敵困其中而不知因,奇正戰略可避開實虛,不讓敵方明白而且製造撲溯迷離境。

行道智慧猶如行兵策,求之於勢必須自律先,有過錯不責於他人,先行自省自己缺失處,日久不自省己的人其道必鈍,難得足智多謀的策略和智慧,呆板行道實在是無智慧,其人之道眼缺乏洞察機相。嚴以律己得算多,勝利總降於有備的人,未行動而隨師道律者,順祖師妙算的人得勝較多,將臣行道能順祖師之兵策者,祖師也會練這徒兒的智慧使其成長。

只為世俗虛榮所縛,當真道考驗來時念頭容易偏差,借假修真練自己的定性,風吹草動自己的心性要學不浮躁,金闕真道都以實際話點門生順時籌劃自己的人生境界,靈活機變者知道如何握權宜之策,其道之奧妙的藝術就顯化在其中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