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七股鹽山2018

2019/11/25 01:35:0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七股鹽場過去是臺灣最大的曬鹽場,主要供應國內農工業用鹽,花蓮賞鯨推薦隨時代變遷,曬鹽不符經濟效益,七股鹽場遂於2002年5月廢曬,結束臺灣338年曬鹽歷史,七股鹽山的休閒遊憩時代隨之開啟。
七股鹽山占地面積廣達一公頃,約六層樓高的皚皚鹽峰聳立於七股,蔚為奇觀。臺鹽公司融合傳統與創新,揉捻鹽業史、文化創意、產業與健康理念,在園區內多元展現鹽業發展:鹽山主峰、鹽如玉展示館、曬鹽體驗區、鹽屋、骨董機械展示區、遊園小火車等獨樹一幟的鹽主題觀光園區,寓教於樂,成為國內、外人士最常指定的知名觀光據點。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麻豆交流道下-176縣道-台17線。
2.國道3號-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8號-新吉交流道下-台19線-176縣道-台17線。
大眾運輸:
1.搭高鐵至臺南站下-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2.搭臺鐵至臺南站下-轉搭興南客運(往佳里)至佳里站下-轉搭興南客運(往青鯤鯓)至七股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