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賞靚景歎火燄龍蝦鍋

2019/11/25 04:16:0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踏入秋冬,米珠蓮最愛打邊爐,最近發現一家高質素的新店天藍中日火鍋料理。店舖位於北角匯內,裝潢典雅,設有偌大露天平台,可飽覽維港景色,擺放了舒適沙發,客人安坐後可柯打各式酒品及燒物,邊吃邊欣賞靚景。餐牌的款式琳琅滿目,火鍋湯底超過十款可選擇,配料更逾七十款。湯底除自家製沙嗲鍋、香荽皮蛋鍋外,屬招牌菜的火燄深海龍蝦鍋亦值得一試,師傅以大量龍蝦加入洋葱、番茄等蔬菜,經過四小時熬成湯底,奉客時加入原隻八至十二両重的波士頓龍蝦,並淋上二鍋頭酒燃點火燄,除賣相吸睛,二鍋頭的酒香亦能提升食欲!

          火鍋湯底用料一流,配料亦花工夫炮製,打邊爐必吃丸子和餃類,全是人手自家製作,單是丸類已有十一款,可以柯打半份,多試幾款。店內設有刺身吧,除單點外,亦有三款不同份量的刺身拼盤,加上即開生蠔及十多款爐端燒物,迎合不同人口味。

          這店牛肉種類豐富,本地手切牛肉有齊牛頸脊、牛抓邊和封門柳三個部位,牛頸脊最富油香,封門柳每頭牛約有一斤,屬罕有部位,肉味濃郁。牛抓邊即牛腩的周圍肌肉,油香和肉味在牛頸脊、封門柳之間,為火鍋牛迷最熟悉的部位。這三款牛肉部位可單點,或柯打拼盤,試勻各款味道。牛肉盛盤由手切肥牛、安格斯牛肉等組成,包羅不同牛種及部位,自命是牛迷的不容錯過。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一期3樓301號舖

        查詢︰2297 3338

        米珠蓮
■招牌火燄深海龍蝦鍋$398
 ■招牌火燄深海龍蝦鍋$398 
■餐廳設有戶外露台,在此可欣賞維港景色。
 ■餐廳設有戶外露台,在此可欣賞維港景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