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1

2019/11/25 19:28:5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5 Nov

醒世警文 / 1/21
1/21

想修鍊訪道求真理,人人皆說願聞其詳,豈知有道則之傳音點示天地之真言,卻有人評其為假借神意説。

其實俗人心中很徬徨也怕人欺,也怕被師揭下面具而內心難受,唯自我認知自己的過錯,才是勝者才能契合配天說,雖然人人說理智首為先,可惜世俗人不明真理,師點徒之罩門多半使徒兒內心不悅,其實是無智慧思禪意而且不願改變。

有道之人內心會崇德,盡反省自我的不是,無道之人奸心要耍百計耍,終究會衰敗事事凋零,祖師如仙人點路,但是此路徑也由徒自己來悟深,而抉擇方式也皆由徒自己來行運作,乘道求福運順,也須徒兒有心配天理,只堅持己見又要求師靈,那何不問己付出幾多?

明知故犯求僥倖的人,天地終不從其人心意,世俗人不解祖師之言意,但仔細思量一下會看出人心險惡之處,道眼識得天機之相,實踐天事終究有見證。 金闕祖師傳道之言在授徒真傳,但是實在難以言語全述出,點生莫勤鑽漏洞在評論天理,只會自斬自己的前程與諸多福路徑。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