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杏目粉絲逾百來港

2019/11/26 04:15:0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香港國際賽事的氣氛,近日愈來愈濃厚,即使在動盪的時局中,大家對這項一年一度的大賽日的熱情,絕無任何退減。

          剛周末和一位專門接待日本旅行團的友人閒談,今年來港參加香港國際賽的日本朋友人數,會是近年新高。單是日本馬后「杏目」的陣營,已有逾百位支持者是由其旅行社接待,別忘記這個數字,還未計上其他的參戰代表呢!

          筆者經常掛在口邊,就是香港主隊能夠勝出多少場,其實絕不重要。要提高賽事的水準,我寧願見到四場國際賽事都有世界最頂級的佳駟來參加,即使港隊全數落空,卻可證明全球馬圈對於香港的重視。如果香港馬可以逐一將牠們擊退,對於進一步提升香港國際賽的地位,才有更大的助力。

          可以近距離欣賞到一眾世界級好馬同場較技,絕對是香港馬迷的福氣。十二月八日沙田馬場,一於約定大家!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