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問

2019/11/26 09:25: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Nov

  真奇怪,昨晚本來她說想吃雞飯,卻因出來晚了,只好回公司叫東西吃,我心中突然很想吃星洲炒米粉,她居然又喊出來了,真妙!

  近日,我每天總有一問,問她可知道我在想什麼?前天我揭露了內心對她明年尾支付越南房子尾期款項的承諾,昨晚,我又提出資助她每個月的交通費。

  「妳可知道今天我在想什麼嗎?」當她坐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問她:「我在想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約略計算過妳每月的交通費大約是四百多近五百元,我就給妳資助五百元吧;第二是妳下月要回一趟上海,屆時妳告訴我路費要多少錢我再給妳支付。」

  相信她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這些提議,她並沒有拒絕我的資助,欣然的接受了。

  「乘近日有些空閒,星期三我想到深圳去作一次身體檢查。」她突然說。

  「那就去吧,檢查過了也可以安心些。」我說。

  今天,我將又有一問,問她我陪她一起去作身體檢查好不好?就算不可以陪她,也要她告訴我檢查費是多少?好讓我給她支付。

  相信她一定沒有想到我又會有這樣的建議,如果她答應我陪她去深圳作身體檢查,那將是一件樂事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