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基隆港即時影像

2019/11/28 00:34:4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基隆港位於臺灣本島之北端,在富貴角與鼻頭角中間。港之東、西、花蓮泛舟南三面層巒環抱,港口向西北開敞,而向西南灣入內港,成一長約2000公尺,寬約400公尺之狹長水道,兼具軍港、商港等多種功能,為北臺灣的優良港灣。
而基隆係位於海口,對於海洋則如呼吸一般熟悉,來到基隆等於接受海洋的洗禮,走一趟港都之旅,風情萬種。出基隆火車站首先映入眼簾的即是基隆港,湛藍的海水四季與基隆人共同生活,在此駐足可觀看海港風情,與定期由各國駛進之豪華客輪、郵輪,是談心賞夜景的最佳去處。
未來的基隆港,將不只是一個貨物吞吐、商船輻輳的港口,而是透過整合開發港區周邊的建築、水岸公園、水產事業、海洋遊憩業,呈現新的港區水岸面貌,更貼近民眾。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基隆端交流道下-孝二路-忠一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鐵至基隆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