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故事

2019/11/28 02:37:5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駱永富

短篇文章故事

尋好

在山上, 下山下, 在山地平面.
老者在河邊揀青草.
在夕寞之中, 他揀了回彩虹地鐵站.
你猜? 中午日係何?
老者說, 中午日, 係, 彩虹地鐵站, 的…
老者對的是, 後一generation, 的女, 說.
這, 女, 說,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design給你. 中午日先生.
這幾日, 這女閒逛“銅索好蝶湖”旁.
樣貌可人的, 也在她身邊.
樣貌可人? 係, 蝴蝶的外模樣.
妳認為, 你認為, 蝴蝶, 係女, 係男, 好?
這女, 她之前對老者說, 係, 女.
老者當時說, 係, 女. 可, 老者說, 男會更好. 更, 的係, 愈強.
駱永富說, 一定係, 女, 好. 點解? 何? 無說.
這一d, 陳年故事. 老者說, 這女, 衣服何以是藍金色? 這女說, 你喜歡. 謝謝.
老者穿上藍金色衣服, 在衣服間. 出來說, 這女, 我應如何稱呼妳? 這女認真說, 說我,
“奕來”. 老者說, 寓意深長啊! 呵呵呵呵! 聲音突然像聖誕老人. “奕來”啊”奕來”, 呵呵呵呵! 老者帶著說笑地說. 老者再說, 這女, 妳開心? “奕來”說, 真的開心, 真的開心. 駱永富說, “奕來”佢, 佢真的開心, 佢真的開心.
老者對這事, 一直要知的是, 何, 這女, 會名字, “奕來”, 仰或是, 這女, 的, 網名.
駱永富說, 開心, 來自, 竟然係開心笑? 又或是, 真誠和, 誠實. 真誠, 誠實真是太重要的了. 駱永富說, 寫故事, 要故事角式好, 愛上知己角式, 真的, 真的, 好自然的事. 駱永富說, 真心祝福, 這, 老者, 和, 這女. 駱永富說, 謝謝.

P.S. 笑, 可以是令身體不那麼好. 駱永富說.
駱永富再一趟說, 謝謝.
駱永富說, 真心, 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