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睿見前景續樂觀

2019/11/28 04:13:05 網誌分類: 經濟
28 Nov
          睿見教育(6068)公佈全年業績,收入增長34.9%,至16.82億元人民幣,盈利增長15.8%,至3.59億元人民幣。期內學生總人數增加25.9%,至54420人,主要由於東莞光正實驗學校及惠州光正實驗學校招生人數增加以及漳浦龍成學校合併入帳所致、每名學生的總體平均學費及住宿費增加8.2%,至21049元人民幣。期內毛利率由上年度的43.7%增加至本年度的44.1%,主要反映學費及住宿費增加的好處。

          現有學校目前估計總容量約為7萬名學生,假設現有學校及在建新學校可用於擴張的全部土地得到充份利用,最大容量將擴大至超過14萬學生。

          除增加現有學校的學生容量外,公司亦會繼續擴大學校網絡,建設規模較大的新學校,同時亦收購規模相對小的學校。公司業績前景繼續樂觀,估值水平吸引,值得作中長線吸納。目標價4元,入巿價3.5元,止蝕為3.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