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懸崖的香港怎麼辦?

2019/11/28 10:48:01 網誌分類: 政治
28 Nov

走到懸崖的香港怎麼辦?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傻仔去送死,冪後指使、泛民坐享其成,可憐那些(義士、勇武、天使,)一個個犧牲自己的前程,啷噹入獄, 嗚呼哀哉,那些精人先前已經外逃,升大學去了,剩低的笨伯在香港 附隅頑抗,結果成為悲慘下埸,失敗告終,而泛民取得空前勝利,那些衝在前線的人得到甚麼?得到的是悲慘下場,作為一個運動領袖。沒有令參與者全身而退,是運動的悲劇,首先,抗爭使用暴力,已經是完全錯誤的,用武力去摧翻政權,不是不可行,但是你要衡量自己與對方實力,以香港小小的力量對付一個強大的中國,就算是有外國勢力支持,也無補於事,抗爭者能夠支持到今天,只是對手前警務處長是草包,才令你們如魚得水,進退自如,今天遇上一個智勇雙全的警務處長上埸,勇武者只有坐以待斃,選擇投降收埸。香港警隊已經非常尅制,半年以來,并未在示威現場殺死示威者,只是打傷。所謂强奸、打死多少人,被自殺,完全是子虚烏有的謠言,并無證據,而伊拉克示威三個多月,已經被軍警打死300多人。法國黄背心運動一年多,死亡人數11人。 蒙面法是緊急法洐生出來,而緊急法是同基本法一齊在憲章内在當時人大通過,也是憲章一部份,特區政府行使緊急法并不違憲,然而,上訴法院判政府蒙面法違憲是錯誤的,政府上訴終審法院可以勝訴,若然敗訴,可以呈上人大釋法,香港未立23條,全靠緊急法,如果連緊急法都不能行使,一旦遇上大暴動,政府是冇牙老虎,只有坐以待斃。事到如今,反對派和中方,雙方要保持尅制,否則,若抱着玉石俱焚心態,毫無意義,雙方各退一步,才能有意義,才能海闊天空,如果泛民開價太高,絕不退讓,中國只有將香港納入一國一制,雙方冇好處。繼續搗亂下去,特區權力落入親英美的内奸之手,倒不如收回一國二制,掃清那些在香港搞叛國之黨,以防顛覆國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