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sis聽過"健麗"去眼袋-眼袋問題,越早解決越好

2019/11/28 15:31:5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眼袋會顯得人很沒有精神,不管多好的化妝技術都難以遮掩。那麼什麼年齡最適合做去眼袋治療呢?

  什麼年齡適合做眼袋治療?

  眼袋最好是盡早發現及早治療,因為在眼袋剛剛形成的一段時間裏面,只需要用創傷比較小的內切法去眼袋就可以了,而眼袋治療的時間越往後拖越難以治療,後期的眼袋需要通過眼袋治療抽離眼袋部位的脂肪,以及治療縫合松弛的皮膚兩個主要步驟才可以消除眼袋。這種方法對於皮膚的傷害更大,恢複時間也越長。因此,在發現有眼袋之後最好是盡早治療。

  做眼袋治療,越年輕越好?

  1.年輕時是假性眼袋,拖延治療會成為真性眼袋

  通常情況下,在眼袋剛剛形成的年輕階段來做眼袋治療是比較好的。年輕人的眼袋一般是假性眼袋,假性眼袋一旦持續了較長的時間,就會對筋膜產生持久的拉伸,就像橡皮筋拉久了會失去彈性一樣,假性眼袋時間久了也會變成永久性的真性眼袋。因此,越早做眼袋治療越好。

  2.年輕的皮膚彈性較好,眼袋治療之後恢複更快

  如果年滿18歲之後就發現自己有了眼袋,就可以接受治療了。人在年輕的時候,皮膚彈性好,恢複較快,出現眼袋時,只需從眼內治療,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膚,外面一點痕跡都沒有。所以說,年輕的時候做眼袋治療可以恢複得比較快,好處還是值得肯定的。

  為此,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種比較先進的去眼袋治療方法,就是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這種方式不管是剛有眼袋還是已經有眼袋很久都適合,並且是以不開刀的方式來去眼袋,所以治療時間也要比開刀的治療方式要快,恢復時間也要比開刀方法要短,也不用擔心留下治療疤痕,讓你放心去眼袋!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