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3

2019/11/28 20:07:4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8 Nov

 醒世警文 / 1/23
1/23

金闕身正道身者,陽神照耀金光在其身,奸邪欲傷之也無畏縮,道者之功過必記載斗簿中,冥冥天地自會判處其人之枯榮境,正人君子會隨真師,能獨立不懼素位而行,也能獨當一面。

金闕行王事的道身,必須學從令而能慎用主力於妙竅之中,迴避實境而打擊虛之處,時時警慎以待敵人攻為先,再打撃其虛之虛,這樣的行徑則可勝,但是勸門生行事處中庸能存井德,借假修真在蘊釀自己的真功。

不留餘地的傷害別人者,邪心害人必會自絶道路,罪愆日積月累多了其必損一紀,多會遭魔障災禍纏身,一個人信仰神卻無真主牽引,他的孽債難消而且時有冤魂擾身,冥冥中的循環報復終不息,可知冥刑世人卻無知也不信,做人行事要為大我顧大局,劫來之刻天地終究護有道德有度量之人,道中智慧有師練就著,必會化險為夷也終究會過關,金闕順道者必會從師而不暗抗衡師言,而且與師的言論不來藉口也莫拐槓,這樣只會害己修行不成器,並非是祖師無能自當明,千億萬年的天地智慧豈會看不懂世俗人的心思呢?況且修行若靠我識思祖師的道,祖師也很難成就一個好道德身,唯聽師言遵循道律,日久隨師修練之法必會自感心中漸進愉悅啊!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