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本周偏淡機會高

2019/11/29 04:15:4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Nov
          由於周五是感恩節的關係,美國多項數據密集的於周三公佈,使油價於周三出現較大的變化,首先API庫存量大漲使油價受壓,但巿場對周三晚的第三季GDP和耐用品定單有一定寄望,且過去數周API和EIA數值有較大差異,日內油價沒有多大承壓,甚至在經濟數據公佈後,油價升至高峰,可惜好時光短暫,期後的房屋銷售數據和EIA再交出拉升的庫存值,油價應聲倒地及滑至58美元以下,使整體升勢受到損害。

        中美貿協添不利因素

         考慮及周三美國正式通過香港人權法案,勢必對中美貿易協議的簽署添上不利因素,巿場信心難免受損,加上油庫存已達4.5億桶水平,油價續承壓機會將較高,油價本周報跌收場機會甚高,唯一慶幸是假期使資金活躍度下降,降幅有機會較輕微,按照圖表走勢看,20天均線約57.2美元將是首站的技術支持位。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