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創新思維

2019/11/29 12: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Tesla上星期五(11月22日)在美國發表傳聞已久的電動Pickup載貨車:Cybertruck,外形可說是前衞到極點,又或者是沒有設計可言?無論如何,車子甫發表之後,公司股價竟然是因為新車外形太奇特嚇怕投資者而出現下跌。不過另一邊廂,行政總裁Elon Musk透露至今已收到超過十五萬張定單!Cybertruck暫定2021年底才開始生產,據知香港肯定會引入,現在可以落訂認購,不過按Model X、Model 3的「極度延誤」慣例,你估首批幾時到港交付?

          Cybertruck有後驅、四驅及三馬達四驅高性能版選擇,續航力400km起,售價39,900美元起,加速可以快過法拉利,吸引嗎?車身長5.9米、闊2米、高1.9米,可坐六人,為何外形這麼古怪?據講因為車身以極度堅硬的不鏽鋼板打造,配合強化玻璃,基本上達到防彈規格。由於車身省卻了鋼板沖壓和塗裝上漆兩個過程,可以大幅加快生產節奏和減低製作成本。Tesla至今仍未賺過一毫子,你估Cybertruck是否給股東的強心針?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