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4

2019/11/29 20:22:0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9 Nov

 醒世警文 / 1/24
1/24

丁酉金闕玉皇真令出,降伏無道無退縮意,卻為天地申命隨主行天事之忠勇將,玄天祖師之七星陣勢必護持,因為行王道者之將身,其無形真師也盡加持之,心信師卻喜歡骨子裏拐師令諭又好似飾自己聰明,其實唯聽師令者的人師可以信之,履試探師又存狐疑的人,莫怪祖師不多理睬,師徒誠信失守的那時 ,只會害自己道路坎境多。

現在蓬萊群魔亂舞境,大家切記遵守祖師之言的教訓,耳根輕內心又好面子者 ,他的修行總是只喜愛聆聽祖師之名譽,想修行又求師指出自己的罩門,但是在這前提下,信師言也須存互信願從命的心,想借天地真令之搏無形命盤,真師會助有心遷改本身有過失的人,強求心卻無真的定性,為師豈可護三心二意之道身?

偏執小節者其心易浮燥,勸世人要正己信念莫隨俗,玩世不恭的修道者,金闕真師很難親這種人,這是勢必然的道理,學道切莫存開玩笑的輕浮性,自制力低又無健勇,其實是本性惡根已住一身,世人修道皆敗在好面子,愛逃避的人很難面對自己的過失,壓抑帶怨自己又不精進修行,祖師很難助無用心的人。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