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伶人唱家齊為慈善獻好歌 呂良偉為「送炭到泰北」開腔

2019/11/30 04:14:0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在無線外事部工作40多年的曾醒明,自從1982年第一次到泰北,看到一班國民黨孤軍及後人,在泰北過着沒有國家、三餐不繼的日子,心懷惻隱,回港後與友人組成「莒光文化服務中心」,30多年來不斷籌募經費到泰北建校和培訓師資,看到一批批學生完成中學課程,曾醒明多年來幫助泰北教育的心血沒有白費。

          這個名為「送炭到泰北」的籌款活動,一直得到娛樂界藝人支持。2020年1月中,呂良偉便以「愛心特使」身份,於西九戲曲中心舉行之《送炭到泰北2020德藝文韻助幼苗—慈善粵曲演唱會》。

          為此慈善活動,粵劇伶人精英盡出,今次呂良偉將與阮德文合唱,難度極高的《合兵破曹》,一顯他苦練多年的粵曲唱功,罕見聽到呂良偉唱梆黃。其他表演者還有大佬倌李龍、梁兆明、南鳳、吳美英、王超群、高麗、鄭詠梅和業餘皆唱家伍永熙等。

        徐蓉蓉
■呂良偉將會難得公開演唱粵曲。p/  
 ■呂良偉將會難得公開演唱粵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