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暫化

2019/11/30 09:51: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Nov

  昨天早上,我嘗試性下指令買牛證,她有回應;中午,她終於對我前晚凌晨四點半的短訊作出反應,說她並沒有生氣。

  隨後,她說弄一個菜拿出來給我吃,叫我買點叉燒,然後叫一個白飯一起吃,她以行動表示她沒有生氣,我們之間的一場危機就這樣暫時消除了。

  也許,她知道昨晚她阿哥又出來,她沒時間陪我,下班之後主動提出陪我步行到旺角乘巴士,路上,她不斷的講述工作上遇上的事情,與過去的態度沒有分別,她的確聽我的話,當作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她突然「審問」我,可有私底下給她的一位姐妹小費,不慣說謊的我只好承認了,女人的敏感果然厲害。

  事實上,她的姐妹對我越來越好,總是在關心我,給我裝湯、拿生果、零食給我吃,更經常借機會與我交談,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也只好靜悄悄的給她姐妹小費,想不到這麼小心,還是讓她發現了。

  其實,我也是在有意無意之間想借她的姐妹牽制一下她,好讓她對我緊張一點,別老是把我冷落在一邊。

  前晚,我在短訊中對她說:「我經常說我是抱著末日的心態跟妳來往的,趁著今天我還有能力,妳又還沒有找到一個伴之前我才能像今天這樣的待妳,她日有人照顧妳的時候我自然不能像今天那樣陪伴妳了,沒有人知道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反正珍惜今天相處的日子就行了。」

  雖然她看過之後沒有什麼表示,可是,我的心意已經躍然紙上,她難道不明白嗎?她仍然在裝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