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25

2019/11/30 17:36:4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30 Nov

 醒世警文 / 1/25
1/25

天地妙算的神機運,任俗人算計也很難及,亂使奇謀枉用偏,天機總是讓人難料,自身無德祿庫藏又不豐,終究無福氣鎮乾坤。

自古君王將相之身,必有堅忍的毅力心,金闕真道是擇精萃的群英會,讓門將盡顯自己的英雄本色出,行翻天覆地之天大事,也能心甘情願護衞天地,明君會任用人但不棄士,而且能取其長處塑良將,用人所長但又堅持天地之標準,亦存不拘一格的對待可用之人。 世間凡人之才各有所能,而天下無可不能用的人身,能勇於面對道之挑戰,面對挫折可激厲勇者之心,沒有挫折又怎麼看透自己的不是呢?

精勤提昇充實自己,機遇終將會來到的, 只怕實力自然不足,很難成氣候有騰達之相,不依正理只想求邪門徑,莫仗自身聰明智慧,天地智慧總比人強,誰知天意有可能隨時不從人意,所以人以心機行事必會百費圖勞終究一埸空,順真師道行無私, 順逆由天地自來定奪,有祖師操盤配合師諭,必無所不勝在後頭。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2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