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妙至極

2019/12/01 13:05: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Dec

  昨晚發生的事情真是玄妙至極。

  話說昨晚她要赴朋友女兒的生日宴,我就趁機與朋友們吃盤菜。

  本來說好如果她吃完飯回去上班的話我就過去陪她,豈料我昨晚喝得酩酊大醉,要朋友送我回家,根本看不到她的短訊,害得她要獨個兒去乘泥鯭的回家,一想起來我就慚愧得很。

  我是如何回到家裡完全沒有印象,嘔吐之後第一件事是找手機,一找之下心想這回要糟,又不見了手機,怎麼辦?

  我兩度下樓去找,當然找不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遺失在哪裡,如何找呢?

  最後還是在家裡找到了,我第一時間自然查看微信,妙事就在此時發生,她居然就在那一刻發來了短訊,短訊的內容是「你肯定喝醉了回家睡了,現在醒了。」她怎麼知道我醉後醒了?分秒不差的就在我找到手機的那一剎那發來短訊?

  我立即撥電話給她,與她談了一會兒,這還是我自從認識她以來第一次與她通電話哩!

  前天晚上,她曾經突然問我有沒有看見她的手機,她以為不見了,昨天我提醒她要小心不要丟失手機,卻原來要小心的不是她,而是我,大家先後疑似遺失手機,真妙。

  昨晚她給我發短訊的時候已經是深夜兩點零八分,想來昨晚我真的害得她為我擔心了一個晚上,今天回想起來真是內疚不已。

  我每次出事都是喝紅酒,所以,我告訴她,以後盡量不喝紅酒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