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的面相

2008/04/27 12:57:57 網誌分類: 宗教
27 Apr

事先聲明,意粉只是在許久之前的一個暑假跟爸爸學過手、面相。而且,意粉資質有限,說錯話請有怪莫怪,小意唔識世界嘛!更加不要覺得意粉看得不準就認為爸爸看得不準,是兩回事來的!

(其實近日都有請教頭條網的石前輩 XD  只係都係請教好少野)

 

我們看--達賴啦嘛~~

兩「權」有肉,鼻子不俗,咀巴呢更懂說話。額上的橫紋,據網上資料所載,讓他受人尊敬。他的耳珠好像都不錯的。請不要怪我沒有用上任何術語--意粉,小意,和白居易一樣喜歡平易的文字,當然也有一個原因是一知百不懂解 =〕

我想,大概達賴額如覆肝,好相!加上眼肚有肉,眼肚有肉是福相。下巴也給他很好的晚運……

嘿!意粉在幹甚麼?惡補,惡補也。否則怎樣寫好《黃金彼岸》的小說?

回應 (7)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4/28 18:59:21 回覆

石前輩,

意粉開玩笑話佢幾好樣,估唔到你又寫返出來添。

嘻嘻~

難為情。

ivina
ivina 2008/04/28 18:58:35 回覆

Emailalert  ,

我上網搵架喎,

咁或者個網寫錯 =〕

ivina
ivina 2008/04/28 18:58:03 回覆

CANDY,

係喎~ 我當左達賴坐左嚮我前面俾錢我睇相添~ 只講好話。

 

k98
k98 2008/04/28 08:58:33 回覆
冇錯達賴的相很好,額如覆肝,但額文只有人紋缺少了天紋地文,缺少了天紋,指缺乏了上天的肩顧,失去上司的支持,缺少地紋指失去地利,和失去部下的助力,但他人紋很好,紋尾朝天,指他人緣廣,得到朋友的帮助,天庭高,鼻豐隆,兩權胞滿,顧鼻,地閣朝天,地倉豐盈,指他有權勢,受人欣敬,天倉胞滿,指他財富豐厚,具備取富家之女條件,但他是喇嘛,是不結婚的,兩耳貼肉,指貴,兩眼黑珠大,象眼,指為人慈悲,上下唇薄,指情慾皆簿,出家人該當如此,兩權長於下,指不擅權,權力開放給部下,今次西藏之亂,不是他的意思,是他部下搞的,他控制不了,兩眉短速,田宅宮窄狹,不豐,指過着流亡的生活,家無定居,口大夌尖能言善辨,金縷入口法今雙重,大貴之徵,受人擁戴o
總結…此人大貴,大富,人緣廣,為人忠厚,但故執,信用一般,慈祥照顧下屬,天庭高廣鼻長耳長上唇長地閣長,指長壽之像o
2008/04/28 07:53:31 回覆

如果不沒記錯的話,這個好像不是“達賴喇嘛”……他應該是第十六世的“班禅”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7 23:58:55 回覆
我看他的咀相, 卻是一個沒有親情和友情的人啊!
ivina
ivina 2008/04/27 17:55:08 回覆

多謝,咁咪夠玄囉~

其實好多時,呢d玄學,要講「天機不可sit漏」(嘿,我係唔識打個字,我唔係想打咩粗口,唔係就打個x落去啦)。

哈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