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星星來相識 投資最有益(一)

2019/12/02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香港也好,內地也好,最近甚麼都在漲價,水電費漲、油料漲,甚麼都漲,就是工資沒漲,讓靠薪水過日子的上班族很悶。其實,光靠薪水,不吃不喝也難以致富,唯有懂得投資理財,才可能讓你富貴,而每個人投資理財的態度和方式,深受其命宮主星影響,賺了錢是否保得住,也得看你命盤的庫位是否有損。丞責認為,我們先把命宮主星,來看看你的投資理財方向,才為投資作出定論。

          紫微坐命者:紫微星是顆老大星,在個性表現上有穩健的風格,對事業、工作的取向則是向上攀升,所以對小額投資,小公司行號可能看不上眼。也因為疑心不小,崇尚享受,所以對於須要花費時間、精神而換取的錙銖小利,不會有參與的意願,絕少去從事高風險的投資。

          天府系列坐命者:適合成長中的事業體,本身的作為力堪稱穩健持重,但並非愚鈍不知應變,反倒是擅於構思,極具想像力之人。對於本業以外的行業,經其理性分析,確定能獲利,才可能興起投資意願,所以丞責經驗所知,此天府系列坐命之人,絕少涉及高風險或違法套利之投資!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