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多元豐富 日菜新星

2019/12/02 04:13:2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米珠蓮無日菜不歡,知道最新開業的藏,請來曾在壽司名店竹壽司工作的KC當主廚,當然要捧場。藏以木屏風區分成壽司吧、卡座位及半廂房位置,壽司吧約容納九位客人,可以邊吃邊欣賞師傅握壽司的手藝。店內主打廚師發辦、壽司,另有定食、燒物等供應。晚市推出三款廚師發辦(Omakase),每位收費分別為$1,680、$1,380及$1,180,包括了前菜、壽司、主食等。當中$1,680廚師發辦因應季節選用頂級食材,如最近當造的香箱蟹(雌性松葉蟹),大廚把香箱蟹拆肉,蟹蓋釀滿混合好的蟹肉和蟹膏,面層鋪上原條蟹腿肉,非常鮮甜。港人熱愛的食材如海膽、拖羅、牡丹蝦等,亦包含在廚師發辦內。

          為了照顧午市時段的上班客人,這裏的午市定食餐牌特別豐富。翻開餐牌,定食足有十多款,包羅刺身、壽司、天婦羅、丼飯,以至熱湯烏冬均有供應。當中最吸睛必定是日本雲丹美國海老丼,丼飯除堆滿北海道馬糞海膽,大廚更把原隻波士頓龍蝦拆肉鋪在飯面,材料豐富飽肚。必試還有壽司及手卷定食,手握壽司有不少款式,推介時令的鰤魚、秋刀魚及鯖魚,火炙右口魚亦見肥美,還有香港人愛吃的日本海膽及拖羅。師傅選用黏度高的北海道七星米和米香較盛的新潟米混合煮成壽司飯,因此飯粒呈軟糯口感。其他熟食類的定食同樣吸引,例如日本和牛稻庭烏冬便嫩滑可口。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2號1樓 查詢︰3125 3133

        米珠蓮
■香箱蟹 $1,680廚師發辦菜式
 ■香箱蟹 $1,680廚師發辦菜式 
■日本雲丹美國海老丼 $480
 ■日本雲丹美國海老丼 $48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