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隔世

2019/12/02 09:31: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Dec

  經過前晚我喝醉沒有辦法去陪她,她深夜兩點鐘給我發短訊、通電話之後,才一天不見,真的恍若隔世。

  昨天,我提議罰我請她吃飯,叫她早點出來,以防她阿哥又突然殺出來找她,她本來說不會的,豈料回頭又告訴我:「你猜中了,我阿哥叫我早點出去吃飯。」

  既然她無法陪我吃飯,我心血來潮,要她猜我會去吃什麼?想測試一下我們是否真的心意相通?可惜失敗了,她猜不中,大概人為的測試是不可以測出心靈相通這種玄妙的事情吧?

  昨晚我問她怎麼會那麼神奇的前晚就在我找到手機的那剎那給我發短訊,她避而不談,想是怕問題太敏感,暴露了她的內心世界。

  奇怪的是,她阿哥昨晚居然十點多就走,彷彿知道我們有好多話要說似的,提早個多小時走好讓我們有時間傾談,這可是少有的事情。

  可惜她並不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只顧看手機,又經常跑出門口想拉客,在我身邊,她肆無忌憚,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顧慮,完全不當我是一回事,是我寵壞了她吧?

  也許我們之間尚有一道門檻未跨過去,只有跨過這道門檻,我們才能進一步打開話匣子。前天我說朋友們給我介紹女朋友,問她我該怎麼辦?試探一下她的反應,結果是她又是絕口不提這件事,看來我要再找機會逼一逼她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