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sis聽過"健麗"去眼袋,健麗推薦10個去眼袋的方法!

2019/12/02 11:37:4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從人的眼睛就可以看出人的身體狀況,有很多的人忙於工作,經常的熬夜,從而出現了重眼袋的現象,今天小編為了大家,準備了去眼袋的小竅門,如果您比較感興趣,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吧~

貼黃瓜片

我們經常在電視裏看見MM貼的黃瓜片,沒錯了,把黃瓜片放下眼睛下的皮膚處,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

拍打肌膚

那些油膩膩的乳脂或油類,其實也是保養的好東西呢抹好它們以後,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皮膚上重點輕敲。

注意膳食

在日常飲食中,大家要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要平衡,可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益。

眼部按摩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蘋果敷眼祛眼袋將蘋果切片,緊閉雙眼放在眼袋上面,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以放在鹽水裏。

良好的生活習慣

另外,要注意我們睡眠以及品質,在睡覺之前不要喝水等等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對眼袋的預防方法。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醫美的方式徹底祛除眼袋,畢竟小方法無法祛除真性、頑固眼袋,只能對假性眼袋有點改善不加深的效果。那麼面對頑固眼袋、真性眼袋、遺傳性眼袋要怎麼徹底祛除呢?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