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學與教博覽2019

2019/12/02 18:23:44 網誌分類: 學習
02 Dec

Learning and Teaching Expo

由香港教育城(教城)與Bailey Communications HK 合辦,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鼎力支持的「學與教博覽」將於2019 年12 月11 至13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迎接「學與教博覽」踏入十周年,主辦單位今舉行傳媒 午宴,率先披露今屆博覽焦點,並邀請多名資深教育界人士、校長及教師分享創新思維、品格教育等熱門教育議題,以裝備學生應對網上及線下挑戰。

今年,學與教博覽將設有超過360 個展位, 來自澳洲、加拿大、芬蘭、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英國及美國等世界 各地的參展商將展示一系列首度引入亞洲教育市場的產品,當中包括人工智能、沉浸式 教學科技、運算思維學習資源、資訊與通訊科技及網絡配套,務求迎合學校在教育變革 過程中的需要。我們相信,應屆博覽的精彩展品及節目內容,將能夠吸引超過14,000 名 來自香港及海外的教育界人士參觀。」 

為期3 日的「學與教博覽2019」將設一系列主題講座、專題研討會和論壇,包括「主題 演講」、「K12 研討會」、「21 世紀教室」、「InnoSTEMer」、「特殊教育需要研討 會」、「幼兒教育研討會」等。博覽同時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教育科技產品及服務,讓學界人士可接觸各種提升學習效率的學與教方案,教育當下,立足未來。

日期及時間: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CDE展覽廳 (博覽道入口)

有關「學與教博覽2019」詳情,請瀏覽www.LTExp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