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好 國家好

2019/12/03 04:14:3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近幾季英超,升班馬的表現非常突出,例如今季的錫菲聯及諾域治,以及前兩季的狼隊及白禮頓等;每當Big 6要作客這批升班馬,都會踢得非常辛苦。

          英冠球隊當升上英超,就能從轉播費分成中得到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從而在轉會市場斟購更高質素的球員加盟,增強球隊實力。英超亦憑着這班「特強」升班馬,競爭變得異常激烈,我相信英格蘭國家隊近年表現一直冒升,絕對是跟聯賽質素及競爭程度有莫大關係。

          球員從日常練習中提升球技、體能、速度、心理質素等,但最有效的技能提升方法,還只能從高質素及高強度的比賽中獲得。英格蘭國家隊成員除了查頓辛祖及捷比亞外,其餘一律效力英超球隊,在這樣的聯賽薰陶下,球員提高了球賽適應力,在國際賽表現自然更為穩定。英格蘭球隊在歐聯及歐霸都有好表現,這是另外一個證明。

          同樣道理,港隊要在亞洲提升實力,聯賽的質素及強度必須提高。球隊亦需要表現得更加多變及進取,球員才能有更強的適應力,去為港隊爭取更好成績。

        前港足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