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Hamper傳頌愛】

2019/12/03 04:14:3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養生達人」李韡玲雖然工作繁忙,但每年總會藉製作聖誕Hamper產品,傳達善心和愛心,今年也不例外……

          人稱「Ling Ling姐」的李韡玲(右圖)是名副其實的養生女王,除了出書分享天然美容、護膚養身心得之外,其公司Ling Lee每年聖誕也會推出Christmas Hamper,今年一如既往,與city'super及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既實用亦充滿愛心的聖誕Hamper,內裏除了有Ling Lee精選養生、養顏產品外,Ling Ling姐還特別預備了兩包設計精美、來自日本新潟縣的「順風滿帆」越光米。

          越光米原產地福井縣與新潟縣在古代稱為「越國」,故「越光」有「越國之光」的意思,代表對於培育出此種優秀稻米的自豪。越光米黏性強、口感風味佳,常作為高級食米輸出海外,價格亦較其他種類的食米昂貴。

          Ling Ling姐說,在Hamper中加入越光米,是希望讓收禮者「得米又有米」,並且祝福家中各人安康愉快、豐衣足食。美麗源於善心,聖誕節是表達愛意的節慶,你會為親朋好友,以及為Hamper產品負責加工包裝的弱勢社群,表達濃情愛意和關顧嗎?

        #每個聖誕Hamper售$880

        #查詢:2572 6623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想了解更多至新、至人氣生活資訊,可瀏覽網絡專頁,或登入《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city
 ■city'super Hamper  
■中華煤氣Hamper 
 ■中華煤氣Hamp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