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耻的總統無聊的政治無奈的台灣

2006/12/15 12:25: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Dec
  引述頭條即時新聞:吳淑珍昏倒法院 
2006年12月15日 HKT: 11:14:12
  
在台北,被形容是世紀大審的國務機要費案開庭,被傳喚的總統夫人吳淑珍15日早上9時半抵達法院出庭應訊,創下首位「第一夫人」出庭應訊的先例。但開庭1個多小時後,吳淑珍突然昏倒,在醫護員的扶持下,送出法庭,前往就醫。

由於吳淑珍等4被告的律師口徑一致,要求等被告見到完整的起訴書內容後才回答問題,引起審判長蔡守訓、受命法官徐千惠不悅,最後法官問吳淑珍是否認罪,吳淑珍則答「不認罪」,其餘3位被告也同樣不認罪。現場火藥味十足,經過法官訓斥後,庭內才恢復安靜。

 

庭訊其間,法官以吳女士稱呼,問吳淑珍是否認罪,吳淑珍親口表示,不認罪。開庭後約1個半小時,吳淑珍離開第七法庭,到第八法庭休息時,突然昏倒,醫護人員隨即扶持吳淑珍,送出法庭外。

 

  真是為台灣慨嘆,搞到今天如斯地步,不是共產黨搞跨了台灣,也不是國民黨搞跨了台灣,是民進黨搞跨了台灣。

  看看陳水扁、吳淑珍的國務機要費案,受審的所謂「第一夫人」昏倒法庭,這戲也做的太戲了。

  今天的台灣社會像文化大革命一樣。台灣如此,有一定的原因,因為有愚民基礎。像陳水扁如此的領導能力,如此的大貪特貪,卻有選民支持他。令人不明白。

回應 (3)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06/12/15 18:29:54 回覆

台灣真是不可理喻,台灣人更不可理喻。

台灣瘋了,台灣人也瘋了。

2006/12/15 14:22:28 回覆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成家人都係演員.......
2006/12/15 12:42:34 回覆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在陳總統來說, 已非第一次, 巧合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