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戒

2019/12/03 10:50:5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Dec

  當日認識她,她吸引我的其中一些原因是她不抽煙、不喝酒及不賭錢,想不到近期她卻在靜悄悄的「小破戒」。

  昨晚,她讓姐妹惹氣了,一時間氣上心頭,居然說要抽一、兩口煙。

  「不行,一口也不能抽,一抽上了癮怎麼辦?」我當然堅決反對。

  「就那麼一、兩口嘛!心中實在是太悶氣了!」她不聽我的,堅持跑去拿了人家一口煙,跑到後巷去抽。

  「妳做錯了一件事情了,妳要解悶不該抽煙,該陪我喝一杯酒。」她回來之後我說:「唔!妳滿嘴煙味,好臭!快拿妳的口香糖出來吃,消消口氣。」被我一說,她還真的拿口香糖出來吃哩!

  她說不喝酒,可是近日她就曾陪她阿哥及她阿哥的朋友喝了一點點紅酒及啤酒,就是不肯陪我喝,欺負我。

  只是,一想起今天她早了出來,特意在旺角港鐵站下車,陪我到街市去教我如何選擇蘋果,然後步行去吃飯,回公司,途中她大談下午與兒子爭論時事的事情,對我一點顧忌也沒有,心中總覺得好溫馨。

  晚上陪她等車,她開始在談即將回上海幾天的事情,她只擔心她阿哥在她回上海期間出來找她,完全沒有想到我的問題,真是有點令我失望。

  今天早上,我「要脅」她在她離港期間到別的歌廊去聽歌,另結新歡,且看她今天晚上有何反應?

  還有一件事是昨晚她的另一個姐妹說今天晚上要在公司煮食,叫我們一起早點回去一齊吃晚飯,我因此告訴她不過海應酬朋友了,陪她回公司吃飯,相信這對她也許有一點點壓力,因為她最怕的正是那個姐妹對我好,怕我被「撬」走。

  如果她還是對我那樣「漠不關心」的話,有一天我還真的有機會被「撬」走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03 13:39:55 回覆
@淺雪...

謝謝妳的關懷!

實在很矛盾,我本不是一個三心兩意的人,可是在她可能對我過於有信心而冷落了我之下,她的姐妹趁虛而入的跡象愈來愈明顯,對我可真是呵護備至,甚至在言語上露了一點心跡,這頓時使我有點心亂如麻了,所以真的要小心翼翼地處理。

淺雪
淺雪 2019/12/03 13:24:45 回覆

出現小分岐?小心處理呀.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