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反對派可能會故技重施,用暴力干預立法會選舉,令建制處處遭威脅、恐嚇,不停破壞建制辦事處,造成建制如今年區選失利,泛民大勝,效果不堪設想,政府明年要打一埸硬仗、

2019/12/03 12:15:01 網誌分類: 政治
03 Dec

明年:反對派可能會故技重施,用暴力干預立法會選舉,令建制處處遭威脅、恐嚇,不停破壞建制辦事處,造成建制如今年區選失利,泛民大勝,效果不堪設想,政府明年要準備打一埸硬仗,只要反對派敢做,政府就要敢打,一定要將反對派暴力破壞鎮壓下去,如果香港政府不行,不惜動用解放軍加入,一定要蕩平反對派囂張氣炎,不能再令暴動一拖再拖,只能在一周内解決,就算有商業停頓也是一周,損失有限,總好過拖半年,令損失更大,更失去民心,當然以盡量減少人命傷亡為主,以文明之師感召天下,平定暴動後,取消立法會選舉,議員可以繼續任至2024年觀情況如何,是否取消一國兩制。以行英治時期的委任制。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028400

另文

當香港 死結無法解決的時候,有心理準備提前取消一國兩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