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買馬也分旺季淡季

2019/12/04 04:13:3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香港疫情稍為緩和,但距離經濟恢復似乎仍有一段時間,不過在賽馬的世界,景氣比起市況的確稍好,單是在對上半個月,據悉已有數位香港馬主購入高價的自購馬,雖然比起以往動輒花上八位數的金額買馬,仍是有所不及,可是只要在適當的時候有合適的馬匹,市場其實仍然存在的。

          普羅大眾未必得知,買馬都會有旺季淡季之分,對上半個月正好是澳洲雪梨秋季嘉年華的日子,一些在此賽期內跑得好的馬,都會善價待沽,而香港一直都是他們的目標市場,同時香港的馬主和代理,都會等待這個時機去找尋適合香港的賽駒。

          然而這個生態今年可能會出現失衡的情況,因為當整個歐洲都停火時,貨源自然大大減少,像往年大家都密切留意的英國皇家雅士谷賽期,連能否如期舉行都不得而知,所以到底下半季的自購馬市場會如何,大家都同樣不得而知。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