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瓊
潘麗瓊
潘麗瓊

大圍捕兩個謎

2019/12/04 04:13:5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警方大舉拘捕了十五名包括李柱銘等泛民領導人,控以涉嫌組織去年未經批准遊行合共五宗罪名。這十五人參與涉嫌違法活動,警方何以遲了半年才採取行動呢?

          警方解釋因為需時蒐集證據。但他們參與涉嫌違法行動,鐵證如山,對於年輕人產生一定破窗效應,為何警方不一早執法?

          香港一直處於中美大國博弈的夾縫之中。「弱國無外交」,香港雖不是國,但她的處境和小國非常相似,香港的命運是隨着中美關係的陰晴而搖擺不定。「獨立自主」從甚麼角度看都是天方夜譚,此所以這班泛民頭目要找美國撐腰,不時赴美拜會美國副總統彭斯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就是告訴大家:咱們有美國做後盾!故此他們一直表現得有恃無恐。

          然而,隨着近日中美關係急速惡化,彼此都撕破臉,拳來腳往。美國把新冠肺炎的責任推卸給中國,又找來台灣當打手,以攻擊世衛來打擊中國,中美已到攤牌階段,中國毋須再畀臉美國了,李柱銘等人只是美國棋子而已,再不整頓泛民,香港遲早變成台灣——另一張美國用來抽中國後腿的牌而已。

          李柱銘對記者說:「舒服晒……我為我所作所為一點都無後悔,我感覺到驕傲,終需有機會為一班優秀的香港年輕人去繼續行民主路。」他為甚麼這樣說?

          作為全港資深大律師第一位,他怎可能不知道他可能犯法?「舒服晒……」暗示他心中有數,但既然這麼驕傲,一早去自首好了,其實,行民主路沒有問題,問題在於為甚麼要犯法?自己被捕了,還要鼓動更多無知的年輕人走違法的路?不惜毀滅他們的前途?毀掉香港幾代人的努力?令我心寒……

        潘麗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