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多功能老師

2019/12/04 04:14:1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在剛過的周末去了兩天上海,有機會在上海F1賽道試駕法拉利最新F8 Tributo,詳情可留意明天(12月5日)本版報道。這裏想說今次行程又有機會拜見我的「老師」甄卓偉(Andy,圖)!相信各位車迷都應該知道,Andy是香港賽車運動員,曾贏過兩屆中國房車賽CTCC總冠軍(今年効力長安福特車隊總成績暫時排第三)。話說筆者自從法拉利458車系誕生以來,到過上海參加過幾次法拉利Corso Pilota駕駛訓練課程,都有機會跟Andy(及其他車手)學車,轉眼十年!

          跟Andy講駕駛、講賽車,總有無盡話題,作為老師,他可以很細心去分析及改善每位學員的駕駛方式,又或者鼓勵你去開快一點、進取多一些,可能大家香港人,感覺格外親切。作為法拉利專業駕駛導師,他對每一款法拉利的特性和駕駛心得都可以很詳盡、精細地說出重點,令我們這些普通人可以把汽車及自己發揮得更好!我覺得開超級跑車還是在賽車場,特別是像上海F1賽道才夠暢快滿足,當然還要有一位如Andy這樣的好老師提點指正,才能不斷進步!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