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重重

2019/12/04 12:27:2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Dec

  近日她怕交通阻塞,改乘港鐵出來,只是她總是在旺角下車,不直接在油麻地下車,我覺得有點奇怪,原來她寧願早一個站下車,可以省回一點車費,然後找我陪她步行回油麻地,她真會精打細算。

  「她為什麼待我那麼好?居然說煮飯請我吃?」昨天她一面走、一面說。

  我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她是在懷疑她的姐妹對她好的原因,她在懷疑她的姐妹想借故接近我,我也當然知道箇中原因,只是不敢作聲而已。

  及至到了公司,看見沒有人,她馬上說她的姐妹不靠譜,說好要煮東西卻不見人,於是拉我去吃米線,這可正中她的下懷,不用領她姐妹的情。

  可是我們吃完東西回到公司的時候,她的姐妹已然煮好了菜,這真教我不好意思,惟有找機會給她的姐妹道歉,結果她的姐妹還是給我裝了一碗湯,外加一個蕃薯,我過意不去,又靜悄悄的給了她姐妹小費,還要左看右看,裝作別讓她看見的樣子。這邊廂我才給了她的姐妹小費,那邊廂她卻吩咐我如果要給她的姐妹小費的話就讓她代勞,不要私底下給,我只能在心中暗笑而已。

  經過我們一番商量,她決定乘十二月十九日的直通車回上海,回程則暫時未定。我這人真笨,她一直在擔心她阿哥在她離港期間跑出來找她,我只懂得一再安慰她,卻忘了打蛇隨棍上,問她那我那幾天怎麼辦?

  不見她的時候,我經常胡思亂想,可是一旦見了面,我又變得心中一片平靜,對她完全言聽計從,沒有什麼苛求,甚至什麼都順從她,真是奇怪。

  以前,我總期望她下班的時候錯過了尾班車而陪她到旺角乘泥鯭的,路上有時間可以傾談,現在卻多了一種方法陪她步行到旺角乘巴士;原來如果她早了下班的話也可以陪我步行到旺角乘車,說是可以省回幾元車費,也許,以後我們在她下班之後又多了時間相處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