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去眼袋小技巧

2019/12/04 1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多因眼睑部位皮肤松弛、萎缩或眼下的结缔组织水肿造成,常见于生活不规律的青年和年龄较大者。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

1.先天性:大多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

2.获得性:主要是由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变老,特别是容颜的一些标志,眼袋就是一种常常出卖女性实际年龄的部位,有眼袋严重的朋友会影响到自己的美观,是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神。遗传是先天性的,熬夜、睡前喝大量的水都是后天不注意引起的,有没有去眼袋的小窍门呢?

1、盐水热敷:这是一个老办法,大家可以使用化妆棉布,轻轻吸取温盐水敷在眼袋上,大约一升热水一小匙盐,盐水冷了再换热水,反覆敷在眼睛几次,效果不错。

2、绿茶热敷:用刚开的100度热水,放入茶壶中,泡茶后,睁大眼睛让茶的热气上蒸到眼部,也可以把热茶水拿到眼前,绿茶中的茶碱可是养颜的好东西。

3、马铃薯敷脸:把马铃薯小心的切成一个个薄薄的薄片,放在眼袋的位置,静置15~20分钟,而且马铃薯含有的儿茶酚酶可以起到美白淡斑的神奇功效。

4、自制小黄瓜贴膜:需要用到新鲜的,长长的绿黄瓜,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眼袋部位15分钟。这个时间可以听听音乐。

5、眼部运动:眼睛做闭合运动,使眼睑肌有规律的收缩和放松,仔细体会感觉,每天坚持100次以上,要分3到5次做,走路时,休息时都可以做。

6、睡前按压: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7、节制饮食:忌暴饮暴食。营养均衡,不宜偏食。清淡饮食,忌肥腻或味厚等食物。避免酒精饮品。

很多女性会选择一些昂贵的眼霜,这当然会使眼周围的皱纹有所缓解,但是对于眼袋却起不来太多作用。注意劳逸结合、睡前不喝水是必要的。

怎么样才能徹底去除眼袋呢?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徹底去除眼袋,無需開刀,二十分鐘見效的去眼袋方法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